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在2017世俱杯半决赛当中2-1惊险战胜了阿布扎比半岛,比赛当中裁判通过VAR技术吹掉了皇马阵中卡塞米罗和本泽马的2粒进球。赛后,卡塞米罗对此非常不满直言不敢相信球队竟然如此不幸运,齐达内也发声表达不满。

争议时刻发生在比赛第30分钟,当时卡塞米罗在后点接到左路的传中球后头球得分,当时裁判就做出了进球无效的判罚,但随后又示意进球有效,不过在经过VAR回放之后,又认为本泽马在此次进攻当中越位位置获利,再次宣判了进球无效。此外,主裁还各吹掉了阿布扎比半岛和皇马1粒进球,比赛的连贯性大受打击让皇马众将有些不开心。

不过,某FIFA内部人士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对于皇马将帅的围攻予以了回击:“如果没有视频裁判技术(VAR),皇马都进不了世俱杯决赛。要是发生这种情况了,不知皇马的球员还会说些什么?”

对于卡塞米罗的进球被吹,该内部人士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这次判罚有些复杂,花了2分45秒的时间,但是裁判也在随后伤停补时加上了4分钟。另外,即使没有视频裁判,主裁判也吹了卡塞米罗的犯规,不管如何,这粒进球都不会算进。”

相关新闻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15日NBA:约基奇复出日未定 波神自曝膝伤情况
15日纪录:林书豪替身再刷新高 唐斯神迹比肩KG
巴蒂:梅西无需焦虑 他是外星人2022年还能再战
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
落后11分不是事! 穆帅仍要争冠:5月才出冠军
东亚杯-任桂辛超远吊射 中国女足3-1韩国锁季军
央视:女足每场都在进步 新帅排阵玩乾坤大挪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