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不排除参加2020欧洲杯 追求欧冠永不止步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布冯这位意大利的传奇门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或许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并不排除参加2020年的欧洲杯

布冯是意大利的传奇门将,虽然目前已经39岁,但是却依旧是尤文图斯的主力门神,而在意大利的这届世预赛中,布冯也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输给瑞典无缘世界杯后,布冯也宣布退出意大利队。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布冯很可能在本赛季后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布冯却有了新的说法:“与瑞典队的世界杯附加赛后,我感受到了许多人对我的爱,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赞赏。会参加2020年的欧洲杯吗?生活会继续下去,而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布冯的职业生涯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在俱乐部层面也获得了意甲、意大利杯等多项冠军,虽然三次杀入欧冠的决赛,但是布冯却没有赢得过一次欧冠的冠军。对此布冯说道:“欧冠冠军?只要我的生命不停止,就一直有希望。欧冠淘汰赛面对热刺?当还能幸运的在多条战线上比赛,当还能在尤文这样的球队踢球,就不会习惯去选择对手,当击败任何对手的时候,属于你的东西就自然会来到手中。”

相关新闻
布冯:不排除参加2020欧洲杯 追求欧冠永不止步
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米兰门神闹剧继续 经纪人炮轰高层:他与我有仇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15日NBA:约基奇复出日未定 波神自曝膝伤情况
15日纪录:林书豪替身再刷新高 唐斯神迹比肩KG
巴蒂:梅西无需焦虑 他是外星人2022年还能再战
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
盘点冬窗五大潜在转会 曼联天才+红军神锋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