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格列兹曼未来可以走 马竞前锋必须努力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迭戈-西蒙尼是马竞近年来崛起的重要人物,他将球员时期的铁血精神注入了床单军团,帮助这支马德里豪强重新回到了欧洲强队之列。近日,西蒙尼接受了《队报》的采访,透露了马竞成功的秘诀,并承认到时候会放走红星格列兹曼。

队报:如果你现在还在踢球的话,你会踢什么位置呢?

西蒙尼:中场,跟我退役前一样,毫无疑问。球场的中路是最棒的地方,那片区域对所有球队都很重要。中前卫必须解决防守端的问题并为前锋提供帮助。

队报:但球员们通常喜欢位置向前靠

西蒙尼:那是另一回事。当然,得分可能比防守更棒,但考虑到我过去的球员生涯和我作为主教练角度看到的足球世界,毫无疑问我会选择中场位置,因为在这个位置你会面对很多复杂的情况,你也会有机会得分。如果你司职前锋的话,理论上你只需要思考如何得分。

队报:马竞的前锋是怎么踢球的呢?

西蒙尼:我们的前锋踢球的方式和巴黎,巴萨和皇马的前锋踢球方式完全不同。因为如果有8次机会,巴黎和巴萨的前锋能进7个球,而马竞的只能进5到6个。所以,我们必须更努力的踢球。

8次机会能把握住7次的前锋可以减轻他们的防守任务,因为他们的射门更加精准。我认为马竞或者其他球队没有巴黎,拜仁和巴萨那么强,攻击手必须踢的更努力。内马尔,梅西,莱万和C罗就是这种级别的前锋,他们防守端的任务就会更少,因为他们在攻击区域有着更高的效率,其他的人效率低一些就必须努力。

队报:怎么看格列兹曼和他渴望成长的传闻呢?

西蒙尼:我爱我麾下所有的球员,我也乐于看到他们的成长,我不是个忘恩负义的人。如果球员找到我和我说,‘教练,我一生就这一次机会去为某只球队效力,我想离开’。如果他能做到格列兹曼如今所做到的,我会说没问题。我知道他需要成长,当然格列兹曼未来可以离开,就像科斯特和图兰曾经也被允许一样。

相关新闻
西蒙尼:格列兹曼未来可以走 马竞前锋必须努力
布冯:不排除参加2020欧洲杯 追求欧冠永不止步
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米兰门神闹剧继续 经纪人炮轰高层:他与我有仇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15日NBA:约基奇复出日未定 波神自曝膝伤情况
15日纪录:林书豪替身再刷新高 唐斯神迹比肩KG
巴蒂:梅西无需焦虑 他是外星人2022年还能再战
哈蒙认为伍兹可再赢大满贯 新生代视其为领路人
曼城创历史魔翼却要离开 冬窗或将租借加盟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