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球童玩游戏连输9局 赌气不说话不共进晚餐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泰格-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瓦近日分享了一件跟伍兹玩篮球的轶事,从侧面充分说明了伍兹依旧是一个好胜心极强,讨厌失败的人。

拉卡瓦与伍兹的合作开始于2011年,最近他跟伍兹在篮球场上玩了一次叫做H.O.R.S.E的游戏。H.O.R.S.E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但是异常有趣,例如两位球员参加,球员A可以选择在球场的任何位置进行一次投篮,如果他投篮命中,那么球员B必须在同样的位置,并利用与球员A同样的手法,模仿对手完成投篮。如果球员B在同样的位置,使用同样的手法命中,那么球员A则要重新选取一个位置,再度进行投篮。相反,如果球员B未能命中,那么他就要得到一个字母“H”。当然,如果球员A首次投篮就未能命中,那么他就会得到一个字母“H”,并失去主动权,而球员B将任意选择投篮位置,并用自己擅长,或者特有的投篮方式,进行投篮。最终,当其中一位球员得到的字母,累计组成“H.O.R.S.E”的时候,他就会被淘汰出局。

伍兹一直都很擅长玩这个游戏,可是这一次拉卡瓦竟然连续赢了9局。因为拉卡瓦发现了伍兹在场上游戏策略里的漏洞,这让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有点不爽。

“当时的情况是如果我有一次没进,或者说我已经错失了很多次投篮,他就会去三分线的地方投篮,因为他就想拿三分。”拉卡瓦告诉外媒记者。“但是我们都知道要投中三分球是很困难的,我就会回到基线投篮,但是他不会这样做。”

玩完游戏之后,伍兹一下子就很不高兴了,“他后来一整天都没有跟我说话,我甚至都没有收到‘晚饭已经准备好了’的短信,我那时候一直待在位于沙滩的房子里,一整晚都没有收到叫我吃晚饭的短信,我只好叫了外卖。他也没有解释为什么不跟我说话,他就这么做了。我得跟你说,对于他这样一个竞争意识极强的来说,连输9局游戏就会这样,跟不要说其他什么事情了。”

相关新闻
伍兹球童玩游戏连输9局 赌气不说话不共进晚餐
2017-2018赛季美巡赛程:莱德杯于9月28日举行
西蒙尼:格列兹曼未来可以走 马竞前锋必须努力
布冯:不排除参加2020欧洲杯 追求欧冠永不止步
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米兰门神闹剧继续 经纪人炮轰高层:他与我有仇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
15日NBA:约基奇复出日未定 波神自曝膝伤情况
15日纪录:林书豪替身再刷新高 唐斯神迹比肩KG
巴蒂:梅西无需焦虑 他是外星人2022年还能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