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一月或提前召回失意金童 海帅成最后救命草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拜仁将阵中郁郁不得志的雷纳托-桑谢斯租借至英超斯旺西队一个赛季,希望这名20岁的小将能在斯旺西得到足够的锻炼,在明年夏天回到球队发光发热。然而事与愿违,桑谢斯在斯旺西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如今更是被弃置在了冷板凳上。

本赛季迄今为止,桑谢斯共代表斯旺西有过10次出场,包括9场英超和1场联赛杯。然而在这10场比赛中,桑谢斯总共只贡献过1次助攻,表现让人难以接受。而由于在场上的发挥难以让人满意,桑谢斯也逐步丢掉了自己的位置,葡萄牙人上一次获得出场机会还是在11月底,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枯坐替补席了。

在看到桑谢斯面临的窘境后,拜仁方面同斯旺西展开了对话,希望能将桑谢斯在明年一月份提前征召归队。不过,如果桑谢斯离开斯旺西返回拜仁,那么他也无法在本赛季租借到另一支球队,因为同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不能代表三支球队上场比赛。

桑谢斯的职业生涯可谓高开低走。2015-2016赛季,18岁的桑谢斯被提拔至本菲卡一线队,代表球队参加了35场各项赛事并攻入2球。2016年的欧洲杯,桑谢斯被征召进入葡萄牙国家队23人名单,并在葡萄牙的夺冠道路上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年,桑谢斯获得了欧洲金童奖,并在那个夏天从本菲卡加盟了拜仁慕尼黑。

不过,来到拜仁的桑谢斯开始迷失。2016-2017赛季,在安切洛蒂麾下,桑谢斯虽然得到25次出场机会,但进攻中鲜有贡献,防守端则显得非常毛躁,最终遭到安切洛蒂弃用。今年夏天,拜仁本着让年轻人多踢比赛,积累比赛经验的初衷,将新援格纳布里和桑谢斯分别租借给霍芬海姆和斯旺西。然而,格纳布里在霍芬海姆踢得风生水起,桑谢斯却依旧延续了低迷的表现。

然而对于桑谢斯来说,如果回到拜仁,最好的消息则是老帅海因克斯的回归。在海因克斯的调教下,穆勒重新找回了昔日的感觉,而小将科曼则有了长足的进步,大有接班里贝里的架势。在海因克斯的教导下重回正轨,这或许是挽救桑谢斯职业生涯的最后希望。

相关新闻
拜仁一月或提前召回失意金童 海帅成最后救命草
直击-王珊珊攻入中国女足赛事首球 暂时1-0韩国
韩新星或加盟山东鲁能 豪言东亚杯不会输日本队
伍兹球童玩游戏连输9局 赌气不说话不共进晚餐
2017-2018赛季美巡赛程:莱德杯于9月28日举行
西蒙尼:格列兹曼未来可以走 马竞前锋必须努力
布冯:不排除参加2020欧洲杯 追求欧冠永不止步
半场战报-王珊珊张睿先后建功 中国女足2-0韩国
米兰门神闹剧继续 经纪人炮轰高层:他与我有仇
FIFA怒斥皇马:没有视频裁判 你们决赛也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