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杀神模式4战3场30+10 独扛勇士斩36分平纪录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全场打完,勇士112-97轻取小牛,迎来8连胜。

本场,杜兰特在库里、追梦伤停的情况下一人扛起勇士进攻,他得到36分11篮板7助攻,过去4场第三次打出30+10,另外,36分也平了杜少的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最近一段时间,伤病阴云始终萦绕在勇士队上空。来到今天比赛,库里、“追梦”格林、帕楚里亚、尼克-扬4大将缺阵,让勇士教练组的用人再度陷入麻烦。即便面对孱弱如小牛这般的乐透队,科尔和他的队员们也没有百分百拿下的把握。

毕竟,之前勇士主场就曾阴沟翻船,被国王队击倒过。而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勇士又陷入了被动。

整个半场球,勇士在小牛多点开花的进攻面前,始终找不到办法。更重要的是,即便他们能防下来一个回合,可接下来自己的攻击,也缺少基本的章法。三大主力伤停,尤其是格林和库里的缺阵,抽空了勇士的进攻灵感。

幸运的是,勇士还有杜兰特,这个夜晚,杜少几乎是靠着一己之力扛起勇士的攻防。尤其在进攻端,面对小牛的层层布防,杜少的出手一个比一个艰难,却一球比一球准确。半场,杜少一人独揽16分,帮助勇士咬住了分差。

数据显示,过去三场球,杜兰特两场打出30+10。毕竟,杜少在雷霆时期,对单打独斗带队的模式非常熟悉。来到勇士后,杜少收敛起自己的锋芒,只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亮剑。比如今晚,面对小牛一方的紧咬不放,杜少就使出全力,好好的给对手上了一课。

易边再战,杜兰特愈发难以遏制。小牛当然知道他的厉害,可是杜少的中投,杜少的干拔,杜少的暴扣,每次都是超手进攻。即便小牛防守者使出全力,即便主帅卡莱尔挖空心思夹击,KD总是能如探囊取物一般,将球放进篮筐。

单节,杜兰特再轰16分,4场球里第三次打出30+10,而在他的带领下,勇士走出缠斗的泥沼,三节打完领先7分。

末节,杜兰特继续留在场上,而他的火力牵制,也给了克莱-汤普森机会,后者单节命中4记三分,彻底帮勇士杀死悬念。

相关新闻
KD杀神模式4战3场30+10 独扛勇士斩36分平纪录
超值!卡斯比两双力抗诺天王 变身阿杜最好帮手
西蒙尼:格列兹曼更适合踢攻势足球 他可以离开
前瞻:灯泡组合PK伦纳德 火箭欲擒马刺冲12连胜
韩国VS女足首发:吴海燕镇守后防 王霜领攻击线
恒大冬训过招俄超豪门 1月28日迪拜对阵泽尼特
球迷社交媒体逼宫:要求多纳鲁马解雇拉伊奥拉
前瞻:三巨头PK大帝西蒙斯 雷霆欲擒76人夺连胜
NBA漫画:勇士迎8连胜 库里不在杜兰特打的很爽
多纳鲁马发声:从未遭受心理暴力 这是糟糕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