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是伯德超级粉丝 卢赞他是行走三双机器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骑士在主场121-112击败湖人,赢得三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18投8中,拿到25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本赛季第4次砍下三双数据,在NBA历史上打了15个赛季或以上的球员中,单赛季4次三双已是最高纪录。同时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59次三双数据,追平了拉里-伯德,并列历史第六位。

“我一直都是拉里-伯德的超级粉丝,对我来说,能够加入这些伟大球星行列,特别是他(伯德),是非常令人震撼人心的。”詹姆斯在谈到三双数据追平伯德时说道。

“他(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会带领球员前进,这就是他一直在做的事情。”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如此称赞自己的爱将,“他是行走的三双机器,事实上,每个夜晚他都会非常接近...我们期待他做这样的事情。”

骑士虽然开季12场只取得5胜7负的战绩,一度陷入危机,但现在他们重新找回了熟悉的节奏,又成了那支统治级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输给小牛之后,到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的战绩为16胜1负。

“我非常喜欢我们打球方式,过去17场比赛我们拿下了16场,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重新找回了我们的打球方式。”詹姆斯表示。

另外,卡尔德隆今天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全场9投6中,三分球8投5中,贡献了17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

“这些家伙们一直都在逗他(卡尔德隆),说他是一个射手,但有时候他不会出手投篮。”主帅卢在谈到卡尔德隆时表示,“我告诉他要时刻准备着,当然他也一直处于战斗状态,这就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所具备的,他的表现非常关键。”

相关新闻
詹皇:我是伯德超级粉丝 卢赞他是行走三双机器
库里追梦伤停杜兰特36+11+7 勇士轻取小牛8连胜
汤神逗你玩!前三节装死 末节4连三分直接打花
胡延强:来国安与金泰延聊了很多 盼尽快踢主力
KD杀神模式4战3场30+10 独扛勇士斩36分平纪录
超值!卡斯比两双力抗诺天王 变身阿杜最好帮手
西蒙尼:格列兹曼更适合踢攻势足球 他可以离开
前瞻:灯泡组合PK伦纳德 火箭欲擒马刺冲12连胜
韩国VS女足首发:吴海燕镇守后防 王霜领攻击线
恒大冬训过招俄超豪门 1月28日迪拜对阵泽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