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杜兰特爆发狂斩32分 勇士80-73小牛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三节打完,勇士80-73小牛。

此役,勇士大面积轮换,库里、帕楚里亚、尼克-扬、德拉蒙德-格林都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缺阵。多人伤停,对勇士攻防影响还是相当明显的。首节上来,勇士一直被小牛压制。本节中段,马修斯、巴恩斯先后翻身跳投入网,客队16-10暂时领先。杜兰特外线出手,射中勇士单节唯一的三分球,可是他一人的努力却扭转不了勇士的被动,巴里亚后撤步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小牛28-24暂时领先。

次节,哈里斯切入上篮得分,克莱-汤普森三分球还以颜色。此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闷战。勇士进攻依旧停滞,只能依靠杜兰特一人的强打得分,本节后段,杜兰特连续上演高难度单打,后仰、翻身跳投连续入网,但小牛继续多点开花,诺维茨基后仰跳投命中,哈里斯三分球也进。随着贝尔补篮得分,半场打完,双方战成48平。

易边再战,拉锯还在继续,勇士主要还是靠着杜兰特一人独撑场面,但在他的身边,卡斯比也能站出来,给予火力支援。三节战过4分钟,卡斯比三分、上篮连中,个人入账14分,刷新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后,杜兰特接续火力,他的三分、翻身跳投连中,个人得分突破30。三节打完,勇士80-73继续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马修斯、费雷尔、马克西-克勒贝尔

勇士:杜兰特、卡斯比、乔丹-贝尔、克莱-汤普森、利文斯顿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杜兰特爆发狂斩32分 勇士80-73小牛
詹皇:我是伯德超级粉丝 卢赞他是行走三双机器
库里追梦伤停杜兰特36+11+7 勇士轻取小牛8连胜
汤神逗你玩!前三节装死 末节4连三分直接打花
胡延强:来国安与金泰延聊了很多 盼尽快踢主力
KD杀神模式4战3场30+10 独扛勇士斩36分平纪录
超值!卡斯比两双力抗诺天王 变身阿杜最好帮手
西蒙尼:格列兹曼更适合踢攻势足球 他可以离开
前瞻:灯泡组合PK伦纳德 火箭欲擒马刺冲12连胜
韩国VS女足首发:吴海燕镇守后防 王霜领攻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