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继续自己的东部客场之旅,以112-121不敌骑士。全场比赛,英格拉姆表现出色15投10中三分球4中3砍下26分6篮板6助攻,另一位明星新秀库兹马16中8得到20分7篮板。

作为湖人本赛季的领袖球员,英格拉姆表现愈发出色,比赛一上来他先是在防守端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面对詹姆斯的强攻时,虽然体重对抗上处于明显的劣势,但英格拉姆还是很好地利用自己的长臂干扰了詹姆斯杀到篮下的反手上篮。之后一次进攻中,他运球刚过中线传给高位的洛佩兹后迅速空切,接到洛佩兹的击地回传球,腾空而起迎着补防的乐福完成双手暴扣,之后又是面对詹姆斯强行突破在三人的围堵下强硬上篮命中。自己进攻的同时,英格拉姆也很好地起到了组织串联的作用,他在弧顶运球看到内线要位很深的小南斯,直接将球打进去,助攻后者力压乐福上篮打进,还在防守端底线抢断乐福的接球直接率队打出反击。

英格拉姆强硬突破的打法贯穿了整场比赛。第二节后半段重新回来之后,英格拉姆扛着格林强行突破杀到篮下上篮命中,在骑士连续三分反超4分之后,英格拉姆从弱侧弧顶迅速空切接到克拉克森的传球再次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又是和洛佩兹打出传切配合强攻上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在湖人上半场最后一攻中,英格拉姆在克拉克森传球不好的情况下,艰难将球救回来命中压哨三分,帮助湖人追到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一上来,英格拉姆再次强行迎着补防的乐福上篮命中。在詹姆斯投篮不中的时候,英格拉姆迅速快下到前场,接到“球哥”纵贯全场的传球上篮命中。在骑士连续三分反超比分的时候,他又是先在连续的传导球中助攻哈特飚中三分,之后自己也在反击中追身三分命中,帮助湖人紧追不舍。在被拉开到9分的时候,英格拉姆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急停中投命中,骑士领先到11分的时候,英格拉姆及时命中底角三分,携手“球哥”帮助湖人再次追到只差5分。三节打完就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的英格拉姆却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只有2投全铁,没有什么表现,最犀利的进攻武器哑火,湖人也就此落败。

末节迎来爆发的是另一位湖人进攻先锋,库兹马在前三节比赛中都没有被什么太亮眼的表现。虽然他依旧十分积极,首节刚上来就积极空切接球上篮命中,还在低位单打韦德时强攻转身勾手,甚至还在第三节最后一攻中完成了突破之后的大勾手投篮命中,但是他前三节却也只有这几个表现。

第四节骑士发力拉开比分的时候,库兹马终于开启了进攻模式,他上来就强攻制造杀伤两罚全中,之后在骑士再次领先到10分的时候,他终于命中了个人第一记三分,帮助球队追赶,随后又是他在反击中接到英格拉姆的快速的传球,在底线力压防守球员完成抛投,帮助湖人再次追到只差5分。在最后一分钟时,还接到球哥在上线的传球,底线篮下接球上篮,帮助湖人继续追赶着7分的分差。但是末节砍下12分的库兹马难敌骑士的全队发威,最终也难以帮助湖人取胜。

相关新闻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有热爱,自非凡
乐福26+11独挡湖人内线 詹皇小弟或因他遭弃用
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首节战报:库里缺阵杜少撑大局 勇士24-28小牛
半场战报:杜少17+6诺天王10分 勇士48-48小牛
男人间的小秘密!詹皇拒绝透露与鲍尔赛后谈话
组图:勇士VS小牛 KD直面防守卡斯比收下篮板
朱婷闪耀女排欧冠德比战 揽得分王尚需提高一点
三节战报:杜兰特爆发狂斩32分 勇士80-73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