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此前曾公开表示,皇马在今年夏天放走哈梅斯、佩佩和莫拉塔,让银河战舰的实力骤降。然而,C罗的示好并没有感动哈梅斯,J罗表示,葡萄牙人说了不该说的话。

“皇马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有些时候,你会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我相信皇马拥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来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队伍有能力去改变一切。我在马德里还有不少关系不错的朋友,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还是会看皇马的比赛。现在,我仍然同拉莫斯、本泽马和马塞洛有联系。”

哈梅斯如今在拜仁的中场体系中如鱼得水,已经成为了南部之星的进攻发动机。J罗说道:“在皇马为安切洛蒂和齐达内效力时,我在中场是同克罗斯、莫德里奇搭档,如今则变成了哈维-马丁内斯和比达尔。在这个位置,我可以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很开心能连续在六场比赛中出场,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佩克尔曼希望我能够更多地出任前锋、二前锋或是左边锋。但无论踢什么位置,我都感觉很享受。”

J罗同拜仁的租借合同有两年时间,租借结束后,哈梅斯是否会回归皇马?“我还不知道。如今,我所考虑的只有拜仁慕尼黑。我在这里还有两年的时间,我目前做得不错,也非常的开心。”

对于哈梅斯来说,最难攻克的可能就是语言关了,“我正在一点点的学习,每天都要学习一个小时,但是德语的确太难了。好在球队当中有五个人能说西班牙语,主教练同样可以。同莱万多夫斯基交流时,我会用英语,稍稍有些奇怪的英语。我的队友都非常可爱,他们都是好人,这是一个健康的集体。”

相关新闻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有热爱,自非凡
乐福26+11独挡湖人内线 詹皇小弟或因他遭弃用
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首节战报:库里缺阵杜少撑大局 勇士24-28小牛
半场战报:杜少17+6诺天王10分 勇士48-48小牛
男人间的小秘密!詹皇拒绝透露与鲍尔赛后谈话
组图:勇士VS小牛 KD直面防守卡斯比收下篮板
朱婷闪耀女排欧冠德比战 揽得分王尚需提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