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59次三双追平大鸟 遭莺歌打脸怒送暴扣回击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1-112战胜湖人。此役,詹姆斯得到25分12篮板12助攻,赛季第4次,生涯(常规赛)第59次打出三双。由此,皇帝就追平拉里-伯德,上升到历史三双榜第6位。

近期,骑士驶入了顺风车道,除去客场输给步行者一场,其余的比赛,他们都不出意料赢了下来。

球队进入正轨,勒布朗-詹姆斯也卸下不少心理负担。最近,他比赛打的越发自如,时不时的,詹皇会打打养生篮球。而詹皇的境界,也已然将那些数据、纪录看做浮云。上场球,詹皇送出平生涯纪录的17次助攻,但就是懒得的去刷出新高。

来到今天的比赛,骑士和湖人,在纸面上并不是一个量级的队伍。可是因为对面球哥的存在,还是让双方的对决充满趣味。

赛前,美国媒体给出了詹皇和球哥新秀季的数据对比,除了得分一项,在助攻和篮板上,球哥甚至要比皇帝更加出色。

只是,生涯来到这个阶段,阅历深厚的詹皇实在有太多可以去教球哥的东西。很多人也想看看,皇帝如何在实战中给球哥上课。

但开场后,球哥和詹皇对位的机会并不多。詹姆斯还没等发飙,却先在一次进攻中被英格拉姆的大帽扇到脸上,狼狈摔出场外。对于裁判的置之不理,皇帝明显不满意。而整个首节,他都在裁判较劲,之后一次进攻,他强起又被干扰,这次,皇帝干脆没有回防,站在原地和裁判理论。

可也是因为这次任性的做法,他在之后接到了乐福抢下篮板的长传,用暴扣宣泄了心中闷气。之后,皇帝继续狂攻篮下,而在得分之余,他的传球,他的篮板球也是稳步入账。在詹皇的串联下,骑士前三节一直压制着湖人。

末节,詹皇再登场后,送出个人本场第10个助攻,还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这样,他就收获了赛季第4次三双,职业生涯(常规赛)第59次三双。由此,皇帝就追平拉里-伯德,上升到历史三双榜第6位。

相关新闻
詹皇59次三双追平大鸟 遭莺歌打脸怒送暴扣回击
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有热爱,自非凡
乐福26+11独挡湖人内线 詹皇小弟或因他遭弃用
曝西多夫或执教巴西球队 曾率深圳半年仅获4胜
首节战报:库里缺阵杜少撑大局 勇士24-28小牛
半场战报:杜少17+6诺天王10分 勇士48-48小牛
男人间的小秘密!詹皇拒绝透露与鲍尔赛后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