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在参加米兰青训营圣诞活动时,博努奇回答了一位小女孩的提问。这位小姑娘询问博努奇为何会离开尤文图斯,而博努奇回答“我的回答可能不适合你这么一个小姑娘”。

在随尤文图斯获得意甲六连冠之后,博努奇离开了斑马军团,加盟AC米兰。

“对我而言,身披红黑战袍的日子刚刚开始,但是我已经获得了为米兰而战进入球队历史的门票。”在圣诞活动上面对青训营的小孩子们,博努奇如是说道。

“因此,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坚持理想,但是在追梦路上,一定要从中获得快乐。我希望生活能够对你们微笑。”

一位小女孩询问了博努奇离开尤文图斯的原因,博努奇也做出了回答:“我必须说我的答案可能不适合你这样一个小姑娘。回答这么一个问题让我出的汗,比在球场上跑90分钟流的还要多。我只能说是在我和尤文图斯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也导致我们最终做了这样的决定。”

“在米兰向我抛出橄榄枝之后,我立刻毫不犹豫抓住了这个机会。我要感谢为此辛勤工作的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在我们的生活里,在人和人的交往之中,都会存在分歧。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尽相同。”

相关新闻
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8足协杯资格赛抽签18日举行 扩军至72队参赛
组图:未来李娜!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唐斯爆砍30+14率三人20+ 森林狼一波流大胜国王
詹皇砍25+12+12球哥准三双 骑士擒湖人迎3连胜
詹皇59次三双追平大鸟 遭莺歌打脸怒送暴扣回击
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
有热爱,自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