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班牙《阿斯报》刊登了对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的专访。专访中,一向大嘴巴的马拉多纳再次口无遮拦,当被问及C罗是否是史上最佳时,马拉多纳直言让C罗别扯淡。同时,马拉多纳还表示,皇马应该尽快脱手贝尔,就算白送也要把人送走。

当记者说到C罗自称史上最佳球员时,马拉多纳笑道:“告诉他让他别胡扯了。如果他是史上最佳,那我呢?所以告诉他,让他别胡扯了。”

不过马拉多纳对C罗的评价并不低,“对于我来说,我认为迪斯蒂法诺、克鲁伊夫、梅西都有机会被称为史上最佳,当然C罗也是。C罗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站出来。在我看来,在克鲁伊夫之后,没有多少球员有这样的能力。”

皇马将在世俱杯决赛中面对格雷米奥,马拉多纳认为格雷米奥将会取胜,“我认为格雷米奥会赢,即便他们损失了亚瑟,一个好小伙儿,但是我就是赌他们会赢,就算皇马拥有C罗。”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自己同梅西的区别,“主要是内在的不同。梅西从来不会给坐在面前的20名球员来一出演讲,就像我所做的那样。他会问他们:‘伙计们,你们有什么要问我的吗?’然后别人则会向他提出问题。”

金球奖在今年仍然被C罗和梅西所垄断,马拉多纳说道:“在我那个年代,金球奖只会颁发给欧洲球员。如果不是这样,我本可以比C罗和梅西得到更多的金球。金球奖如今不是颁发给C罗就是颁发给梅西,这很无聊。在我看来,卡瓦尼、姆巴佩、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有能力竞争,谁知道呢?可能还有更多人有获奖的资格。”

马拉多纳还表示,自己曾向弗洛伦蒂诺推荐过姆巴佩,“我曾经告诉弗洛伦蒂诺,让他签下姆巴佩,我发誓曾经告诉过他!但是他跟我说:‘你知道的,我已经拥有克里斯蒂亚诺……’”

然而相比于C罗,马拉多纳对贝尔的评价则很低,“皇马应该卖掉贝尔,卖不掉就白送。当然弗洛伦蒂诺肯定会用他来交易什么,或许贝尔将来会为米兰或是国米踢球,但是我认为姆巴佩是皇马必须要买的。”

本泽马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球荒,外界对他批评颇多,马拉多纳为法国人声援,“总是会有这样的球员,他们在场上的任务就是对抗对方的后卫。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这样一来,那些必须要进球的球员就能完成自己的工作。C罗就因为本泽马而获益,如果每个人的身边都有本泽马,那么他会不断地进球,而对手的后卫则会很艰难。”

相关新闻
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
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8足协杯资格赛抽签18日举行 扩军至72队参赛
组图:未来李娜!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唐斯爆砍30+14率三人20+ 森林狼一波流大胜国王
詹皇砍25+12+12球哥准三双 骑士擒湖人迎3连胜
詹皇59次三双追平大鸟 遭莺歌打脸怒送暴扣回击
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莺歌暴扣乐福却致命哑火 库兹马末节发飙难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