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准三双活塞止7连败 老鹰仅两人上双遭3连败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两连败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七连败的活塞,最终活塞105-91大胜老鹰结束自己的七连败同时送给老鹰三连败。

活塞队中,哈里斯得到19分4篮板,德拉蒙德12分19篮板9助攻,布拉德利18分,雷吉-杰克逊11分5助攻,布洛克10分,加洛韦17分3篮板3助攻3抢断;老鹰方面,伊利亚索瓦23分4篮板,施罗德9分10助攻,科林斯15分7篮板。

单节比分(老鹰在前):31-30,15-29,18-26,27-20

伊利亚索瓦上篮、中投还连进两记三分连得12分,老鹰一波16-6取得领先。之后雷吉和哈里斯率队追击,施罗德连突带传帮助老鹰维持领先,随着加洛韦和杰克逊连飚三分,活塞回应一波11-2反超比分。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后,老鹰31-30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加洛韦和托利弗连飚三分,随着斯坦利-约翰逊抛投命中,活塞一波8-0反超7分,施罗德中投再进三分,随着贝兹莫尔三分也进,老鹰追到只差2分,之后布拉德利飞身上篮再飚三分,布洛克三分也进还有压哨中投,活塞再打一波14-3以59-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布拉德利抛投又进三分,雷吉也有抛投,活塞连得7分领先到了20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加洛韦三分命中后,活塞85-64领先结束第三节。末节比赛,老鹰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活塞105-91大胜老鹰。

老鹰首发:伊利亚索瓦、贝兹莫尔、普林斯、施罗德、普拉姆利

活塞首发:哈里斯、雷吉-杰克逊、布洛克、德拉蒙德、布拉德利

相关新闻
庄神准三双活塞止7连败 老鹰仅两人上双遭3连败
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
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8足协杯资格赛抽签18日举行 扩军至72队参赛
组图:未来李娜!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唐斯爆砍30+14率三人20+ 森林狼一波流大胜国王
詹皇砍25+12+12球哥准三双 骑士擒湖人迎3连胜
詹皇59次三双追平大鸟 遭莺歌打脸怒送暴扣回击
鲍尔横贯全场助攻莺歌 两记止血三分显紫金韧性
尴尬!C罗示好J罗竟遭冷眼:他说了不该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