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已经接近半程,而在近日,美国著名的体育媒体《露天体育看台》也对新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的射门转化进球率(射门20次以上的球员)进行了一次盘点,令人意外的是,本赛季被曼联0价出售的鲁尼,射门转化率居然排在五大联赛首位。

鲁尼在与曼联签订了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后竞技状态一路下滑,而在上个赛季,这位曼联老臣也最终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上个赛季的英超出战25次,仅有15次首发,出场时间也仅为 1540分钟,而整个赛季也仅打入5球助攻5次。

而在今年的夏天,鲁尼与卢卡库互换东家,卢卡库7000万来到了曼联,而鲁尼则免费回到了老东家埃弗顿。不过在回归埃弗顿后,鲁尼的竞技状态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前17轮的英超联赛中出战16次,其中15次首发,而在这16次出场的比赛中,鲁尼打入9个进球。而这个进球数也与取代了他的曼联前锋卢卡库持平。

但是,在射门转化率上,鲁尼却比卢卡库更为高光,截至到目前为止,鲁尼在联赛中一共打门24次,其中9次都转化为了进球,射门转化得分率为37.5%,而卢卡库打入9个英超进球,一共用了56脚射门,射门转化得分率为16.07%,卢卡库的射门转化得分率还不足鲁尼的二分之一。

鲁尼的射门转化率不仅完爆卢卡库,而且在整个英超赛场也为位居首位,同时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排在第一。

摩纳哥前锋法尔考本赛季在法甲射门42次,打入14球,射门转化得分率为33.33%,皇家贝蒂斯队的萨纳夫里亚在本赛季打入21次,打入7球,射门转化得分率也为33.33%,两人并列第二。国米前锋伊卡尔迪目本赛季表现出色,在意甲打入16球,但是射门转化进球率也仅为30.77%,位居第四。卡瓦尼这位巴黎前锋在本赛季射门56次,打入17球,射门转化得分率为30.36%,位居第五。

相关新闻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米兰双雄会师1/4决赛 时隔18年后意杯再现德比
国足前瞻:年度收官输不起 战朝鲜残阵仍要争胜
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未来望比肩李娜
庄神准三双活塞止7连败 老鹰仅两人上双遭3连败
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
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8足协杯资格赛抽签18日举行 扩军至72队参赛
组图:未来李娜!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唐斯爆砍30+14率三人20+ 森林狼一波流大胜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