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4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会在近日与队内的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以及桑德罗续约,同时利希施泰纳很难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他会在明夏走人,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拉齐奥。同时尤文为了补强中场的力量,会在明夏引进摩纳哥的中场法比尼奥。

新赛季的意甲半程未过,尤文图斯遭遇到那不勒斯与国米的强力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三。而在近日,尤文图斯高层为了球队的稳定也将会开启一波续约。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的三名后卫巴尔扎利、基耶利尼以及桑德罗都将会得到续约合同。

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是尤文的后防核心,而在博努奇走后,两人更是尤文后防线不可撼动的主力球员,虽然鲁加尼、贝纳蒂亚以及赫韦德斯都可以踢中卫,但是无论经验还是稳定度都不如两人。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的合同都在本赛季结束到期,而尤文也决定给予巴尔扎利一份续约至2019年的合同,而会给基耶利尼一份直到2020年的合同。

近段时间,有关切尔西、曼城以及曼联将会求购桑德罗的消息不断,而尽管这位巴西边后卫与尤文的合同在2020年才到期,但是尤文为了抵制挖角,也将会与桑德罗续约,抵制其他豪门球队的挖角。但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看,桑德罗对于尤文提出的续约并不是很感冒,这位巴西球员已经动了离队的打算。

利希施泰纳在本赛季没有入选尤文的欧冠大名单,而尤文也无意与合同在明夏到期的他签订续约合同,意大利媒体认为,利希施泰纳将会在明夏投奔拉齐奥。同时《意大利足球》认为,赫迪拉也很可能在明夏离队,而来自利物浦的埃姆雷-詹或许会接替赫迪拉在尤文的位置。

同时,尤文还看中了来自摩纳哥的中场法比尼奥,上个赛季,摩纳哥获得法甲冠军,法比尼奥立下战功。法比尼奥是一位典型的B2B球员,在本赛季的前16轮法甲中,不仅在防守端发挥出色,而且打入2球助攻1次。

相关新闻
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苏宁官宣法甲队主教练任女足主帅 曾率队夺欧冠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米兰双雄会师1/4决赛 时隔18年后意杯再现德比
国足前瞻:年度收官输不起 战朝鲜残阵仍要争胜
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未来望比肩李娜
庄神准三双活塞止7连败 老鹰仅两人上双遭3连败
马拉多纳:C罗史上最佳真胡扯 贝尔白送也得卖
博努奇:加盟米兰时毫无犹豫 感谢红黑高层帮助
2018足协杯资格赛抽签18日举行 扩军至72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