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4日,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意大利U21国青队边后卫卡拉布里亚。这位出自米兰青训的21岁小将此前合同将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在与球队续约三年之后,新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AC米兰CEO法索内,体育总局米拉贝利以及一线队主帅加图索出席了青年队的圣诞晚宴,借此机会球队也宣布了与卡拉布里亚续约的消息。

上周三卡拉布里亚度过了自己的21岁生日,出生在布雷西亚的他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米兰青训。2015年5月30日客场3-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卡拉布里亚上演了意甲处子秀。本赛季这位意大利U21国脚为米兰出场10次,并贡献了1次助攻。

在米兰官方推特上,球队宣布了与卡拉布里亚续约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米拉贝利、法索内和卡拉布里亚共举AC米兰球衣的照片,在球衣上有卡拉布里亚的名字,号码则是2022。

在续约之后,卡拉布里亚也接受了球队电台的采访,他感谢了加图索的帮助以及表示了对多纳鲁马的支持。“我很自豪可以与球队续约,在青年队圣诞宴会上宣布这个消息实在是难以置信的体验。在这个球队我经历了不少不可思议的瞬间,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在米兰度过的每一个圣诞节,但是今天的回忆我会终生牢记。希望未来可以和你们这些小伙子一同在米兰一线队作战。”

在加图索上任之后,卡拉布里亚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在联赛2-1战胜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卡拉布里亚替补登场,而在意大利杯3-0击败维罗纳的比赛,这位小将作为右边后卫打满全场,并为苏索送上助攻。“我们要感谢加图索的执教,虽然大家还需要时日去适应他的战术,但是我们都对加图索言听计从,他独特的米兰经历也影响着我们。”

在周中米兰和维罗纳的意大利杯比赛中,米兰球迷在圣西罗挂出横幅:“你拿着600万欧的年薪,俱乐部还签下了你寄生虫一样的哥哥,这就是你所谓的心理暴力?你是时候离开了,我们无法容忍你!”对此卡拉布里亚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多纳鲁马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很出色的人。他十分职业并且能随时保持冷静,我们所有人都会支持他。”

相关新闻
米兰宣布续约U21国脚至2022 小将力挺多纳鲁马
组图:骑士VS湖人 詹姆斯轻松扣篮韦德回头望月
曝小罗欲挂靴回巴西从政 入党派参加州议员选举
半场战报:詹姆斯16+7+6球哥7分 骑士63-60湖人
尤文将续约后防二老 师太脸哥走人挖摩纳哥铁腰
苏宁官宣法甲队主教练任女足主帅 曾率队夺欧冠
鲁尼老矣?射门转化率五大联赛第一 曼联遭打脸
米兰双雄会师1/4决赛 时隔18年后意杯再现德比
国足前瞻:年度收官输不起 战朝鲜残阵仍要争胜
15岁华裔女孩打破莎娃尘封纪录 未来望比肩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