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石宇奇陈雨菲无缘决赛 日本揽女双冠亚军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男单:石宇奇12-21、8-21安赛龙

两人此前在小组赛中有过交锋,石宇奇爆冷2-1战胜了安赛龙。第一局石宇奇先取得3-0的领先,安赛龙立即将比分反超为6-3,安赛龙11-6领先进入本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安赛龙继续以18-10扩大优势,安赛龙21-12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安赛龙开局后就掌握了场面主动,他迅速取得8-1的领先。石宇奇逐渐失去了信心,安赛龙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安赛龙随后很轻松地21-8取胜,以2-0战胜石宇奇进入决赛。

女单:陈雨菲15-21、18-21辛杜

陈雨菲今年夺得了世锦赛女单铜牌,是今年国羽女单主力中成绩最好的。尽管在小组赛首轮以1-2不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但陈雨菲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击败了韩国队一姐成池铉与泰国队的因达农,以小组前两名挺进四强。陈雨菲在开赛前获得世界羽联颁发的年度最有潜质运动员奖。

对陈雨菲来说进四强已经是很不错的突破,但她比较遗憾地0-2输给了印度的辛杜。第一局陈雨菲被对方的进攻火力压制,她15-21输球。第二局陈雨菲17-19落后时辛苦明显体力不支,但陈雨菲追了一分后,接发球冒然抢攻下网,导致对手20-18拿到赛点。随后陈雨菲相持中将球打出边界,辛杜21-18取胜。如果后面几分陈雨菲能扛下来,决胜局她将会有很大的取胜把握。另一场女单半决赛,日本的山口茜17-21、21-12、21-19逆转战胜泰国的因达农,女单决赛将在山口茜与辛杜之间进行。

男双:张楠/刘成21-17、21-16鲍伊/摩根森

小组赛阶段,张楠/刘成刚2-0战胜过这对丹麦组合。今天的男双半决赛,第一局开局后两对组合就陷入激战,张楠/刘成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张楠/刘成取得17-13的领先,他们以21-17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张楠/刘成在1-4落后之后将比分追成7-7,鲍伊/摩根森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张楠/刘成取得18-16的领先,随后中国队组合连得3分以21-16结束战斗。

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以21-10、18-21、21-16战胜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张楠/刘成将与吉迪恩/苏卡穆约争夺男双冠军。

女双:黄雅琼/于小含13-21、14-21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女双半决赛,中国队组合黄雅琼/于小含0-2不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黄雅琼/于小含本场比赛显得不是很在状态,全场几乎没有什么占上风的机会。

赛后于小含发微博说:“这可能这是我和黄雅琼携手的最后一站,也没准, 都不好说。哈哈,本来就是捡来的总决赛,原本实力还进不了前八。不过输给两对日本确实值得反思。”

另一场女双决赛,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21-19、21-19胜丹麦的卡米拉/佩蒂森,这样日本便包揽了今年女双的冠亚军。

混双:郑思维/陈清晨21-12、21-17阿玛德/纳西尔

郑思维/陈清晨半决赛对手是奥运冠军、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双方此前有过四次交锋郑思维/陈清晨1胜3负处于劣势,在今年的三次对阵中郑思维/陈清晨遭遇三连败。

第一局中国队的“围城组合”在3-6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以11-6反超进入技术暂停。郑思维/陈清晨很快以21-12取得胜利。第二局印尼组合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随后郑思维/陈清晨中局阶段反超比分,并很快以21-17结束战斗。

相关新闻
综述:石宇奇陈雨菲无缘决赛 日本揽女双冠亚军
国米评分:二弟破门非最佳 铁卫低迷门神不及格
法甲-内马尔2传2射姆巴佩2传1射 大巴黎4-1雷恩
拜仁守护神!诺伊尔替身连场神扑 12战6献零封
厄齐尔5主场造6球堪称福将 阿森纳无他何谈争四
苏格兰赛-丁俊晖3-4遭淘汰 奥沙利文逆转胜李行
朱婷连砍3分逆袭绝杀 瓦基弗银行3-0加拉塔萨雷
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