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本赛季奥拉迪波打出了绝佳的一季。在被雷霆交易至步行者后,他场均出战34.5分钟,能够拿下24.9分5.47个篮板和3.93次助攻。相比于上赛季在雷霆的15.9分4.3个篮板和2.63次助攻,奥拉迪波的数据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近日,奥拉迪波接受了沃神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在联盟的前几个赛季,奥拉迪波经历了从魔术到雷霆,然后又被交易,对这种动荡奥拉迪波表示:“这么多年我一直明白,归根到底NBA就是一门生意。每个人都要居安思危,一瞬间你的生活可能就会发生变化。我在奥兰多成长了很多,那三年我过得很快乐。在俄克拉荷马城,我就打了一个赛季,当我被交易的时候,手机的消息洪水般涌来。那些短信都很吃惊,也很冷漠,他们只是告诉你你要走了。适应这些冷酷我花了些时间,没办法这就是生活。从这两个地方我都学到了很多,为我现在的处境打下了基础。”

上赛季奥拉迪波在雷霆时,和威斯布鲁克是后场搭档,他也见证了威少传奇的一季。谈到威少,奥拉迪波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他付出了110%的努力。真的,他是个很有天赋的人,却愿意付出110%的努力,那我就要115%地努力。他的打球态度感染了我,这也是我能进步的原因。每天早上醒来后,你都有一种动力,去追赶队友的动力,我知道我得更努力才能到达那个水准。”

相关新闻
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国安参加媒介素养培训班 学习如何培养良好形象
中超昔日名帅难回归 能力不足+人脉缺失成命门
单换科比之人:如果我是杰里-韦斯特 也会这么做
亚泰开启冬训何超未归队 报到U22国足参加集训
20日纪录:詹姆斯三分里程碑 卡皇高效比肩传奇
贵州公告前国足翻译卸任副总 任职1年工作勤奋
郑智接班人回应加盟恒大:现在我还是亚泰的球员
泰达外援正式加盟J联赛球队 盼获亚冠资格(图)
崔鹏:感谢鲁能集团领导和主帅 没他们我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