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早上,中国足协公示恒丰智诚俱乐部次要股权转让并更名。这则消息宣告了一个贵州足球的重大历史性时刻

其实关于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股权变更,好久以前就有消息传出。在2017年11月7日恒丰智诚举行的赛季庆功宴上,也没有智诚集团的代表出现在会场。现在中国足协的公示出来后,前段时间的一些传闻终于变成了事实。

智诚集团最先建立智诚俱乐部的时候,那是中国足球最低潮的一段日子,很多时候足球就是举步维艰的烧钱运动,稀稀拉拉的观众数量也让人看不到希望。但是智诚集团温总一直在坚持,直到球队冲超成功并且在中超联赛站稳脚跟。

由于公示期还没有结束,更多的相关人员也不便发表相关看法。但是贵州的几大球迷协会的组织者第一时间接受采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贵州黔魂球迷协会组织者艾罗表示:对于智诚,对于温董,作为贵州球迷更多是尊敬,尊重以及感恩。记得那年在太原红灯笼球场,智诚冲甲失败。温董在酒店面对前来远征的球迷用颤抖的双手向球迷握手并说着对不起,那一刻我就知道这支球队值得我们去追随去爱,如今恒丰接管贵州足球撑起了贵州足球的大旗。对于智诚的退出,我们只能理解,并祝福智诚以及温董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贵阳市球迷协会秘书长于建雄也表达了对智诚的感谢:感谢温总一直以来对贵州足球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坚守,感谢温总给贵州球迷带来的欢乐!您对贵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球迷将铭记于心”。

而贵州历史最为久远的球迷协会贵州黔锋的组织者李欧,更是追随球队多年的铁杆球迷,李欧动情的谈到:智诚集团和温总坚守贵州足球这么多年,确实不容易,球迷会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得到了温总个人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对于这次智诚集团的退出,黔锋球迷都感觉不舍。但是球迷们都理解并支持集团公司和温总的决定,也理解集团公司和温总的难处。并同时感谢智诚集团和温总这么多年对贵州足球的坚守与付出,同时,祝福智诚集团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温总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像何老一样,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陪伴贵州足球的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
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
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国安参加媒介素养培训班 学习如何培养良好形象
中超昔日名帅难回归 能力不足+人脉缺失成命门
单换科比之人:如果我是杰里-韦斯特 也会这么做
亚泰开启冬训何超未归队 报到U22国足参加集训
20日纪录:詹姆斯三分里程碑 卡皇高效比肩传奇
贵州公告前国足翻译卸任副总 任职1年工作勤奋
郑智接班人回应加盟恒大:现在我还是亚泰的球员
泰达外援正式加盟J联赛球队 盼获亚冠资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