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为迪玛利亚标价7000万欧 众豪门望而却步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为了满足欧足联“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要求,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迪马利亚放入了转会市场,而阿根廷人也获得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成为了抢手货,但是,迪玛利亚高昂的身价却让众多俱乐部望而却步,据传,大巴黎为迪玛利亚标价7000万欧。

在今夏,PSG花费了2.2亿欧元买入了内马尔,为了达到欧足联的要求,大巴黎准备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出售多名球员,迪马利亚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大巴黎给迪马利亚的标价却吓跑了不少俱乐部,有消息称,大巴黎给迪马利亚标价为7000万欧元,但是他们要想以这个价格卖掉阿根廷飞翼是非常困难的。

国际米兰就是想引进迪马利亚的俱乐部之一,然而大巴黎开出的高价把国米吓跑了。国米不想支付7000万这么高的转会费。而巴萨俱乐部也不接受这样的价格,尽管迪马利亚的经纪人向巴萨高层极力的推荐这位梅西国家队的搭档,但是毕竟这位前皇马球员已经29岁了,而且他还这么贵。而帕斯托雷、卢卡斯、本阿尔法等球员也已经被大巴黎推入了转会市场。

据悉,迪马利亚也获得了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不想离开欧洲。《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大巴黎继续给迪马利亚标价7000万欧元,那他们很难卖掉这位球员。因为放眼望去,真正有能力支付7000万购买天使的球队仅有皇马、巴萨、曼联、曼城和巴黎,可是其中三家天使都曾效力过,并且还都是剩余两家的死敌。

相关新闻
大巴黎为迪玛利亚标价7000万欧 众豪门望而却步
韦德惋惜球队未逆转 詹皇:他是最好的场上领袖
20日NBA:绿军仍问价浓眉哥 乔治澄清交易流言
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
奥拉迪波:威少的努力感染我 他是我进步的原因
国安参加媒介素养培训班 学习如何培养良好形象
中超昔日名帅难回归 能力不足+人脉缺失成命门
单换科比之人:如果我是杰里-韦斯特 也会这么做
亚泰开启冬训何超未归队 报到U22国足参加集训
20日纪录:詹姆斯三分里程碑 卡皇高效比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