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赢骑士缅怀父亲 詹皇欣慰韦德扛起二阵容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骑士116-119不敌雄鹿,终止5连胜。

本场比赛,骑士一度在末节实现逆转,将雄鹿逼入绝境,但靠着斯内尔的关键三分和字母哥抢出的2+1机会,雄鹿还是赢下了这场球。

作为主帅,基德对全队的发挥十分满意,“最后阶段,我们的处境很艰难,但在他们领先后,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出色的执行力,没有人慌张,我们把在更衣室中的成熟心态带到了场上。”

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也十分激动,赛后,他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自己打中关键2+1后,对天怒吼的照片,并写到,“我做这些是为了我的父亲、为了我的家人、为了球队、为了密尔沃基。”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托昆博的父亲在今年10月份因心脏病不幸去世,享年53岁。

尽管输了球,骑士核心詹姆斯却并不沮丧,原因是他的好哥们韦德复出了,并在末节命中两个分量很重的三分,“我们有德维恩-韦德……他是我们第二阵容的领袖,他让每个人都做好准备:凯尔-科沃尔、杰夫-格林以及钱宁-弗莱。今晚他证明了自己依然有能力做到许多事,突破,后撤步三分,确保传球到位。”

“很开心我们能有一名像德维恩一样的球员来带领第二阵容,我是第一阵容领袖,他是第二阵容领袖。”詹皇随后补充道。

而韦德对于输球则感到很遗憾,他坦言,“我认为我们之前输掉的3场比赛,都是有机会拿下的。”

另外,韦德也谈到了上场球的轮休,“我显然很享受这样的‘老将日’,今年我将会有几天可以享受这样的轮休,这对于我来说是有好处的,而且对于球队也有好处。”

相关新闻
字母哥赢骑士缅怀父亲 詹皇欣慰韦德扛起二阵容
NBA漫画:骑士被雄鹿顶翻 科沃低迷詹皇干着急
前瞻:灯泡组合再战球哥 火箭欲擒湖人冲15连胜
国米圣诞晚宴众星携娇妻亮相 少东家为主帅点赞
前瞻:KD需重新找回准星 勇士欲擒灰熊冲10连胜
归来!曝小托马斯1月初复出 先和发展联盟合训
大巴黎为迪玛利亚标价7000万欧 众豪门望而却步
韦德惋惜球队未逆转 詹皇:他是最好的场上领袖
20日NBA:绿军仍问价浓眉哥 乔治澄清交易流言
贵州队股权变更更名恒丰 各界感谢智诚多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