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反抢詹皇致命2+1 抗联盟第一人丝毫不虚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雄鹿119-116主场险胜骑士。字母哥全场14投8中砍下27分13篮板8助攻,下半场发挥非常出色,末节决胜时刻反抢詹姆斯打成锁定胜利的2+1。

骑士对字母哥的防守很有针对性,尤其重点防守字母哥的持球进攻,不给他他轻易冲击篮筐带起雄鹿节奏的机会。首节比赛一直打到中段,字母哥才依靠空切篮下首次得分。随后的一个回合中,字母哥罚球线内一步持球,克劳德立刻放弃自己防守人上前夹击。

首节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回合,字母哥持球发动雄鹿快攻,布莱索已经跑在前面克劳德穷追不舍,但等字母哥运球来到前场后,克劳德放弃追访身前的布莱索,和另一名队友夹击破坏字母哥推进,后者击地球助攻布莱索上篮。

骑士宁愿让其他雄鹿得到轻松出手机会,也要坚决夹击字母哥持球进攻。字母哥首节最轻松的一球在最后两分钟,左侧底线面对韦德防守,直接翻身干拔命中。以及雄鹿最后一个回合中,字母哥造成科沃尔三分犯规罚球全中。即使首节遭到严防,字母哥首节依然砍下8分。

第二节比赛,字母哥依靠罚球得到两分。不过来到第三节,字母哥发挥出怪物级别的实力,单节砍下9分带领雄鹿打出一波流进攻一度领先到20分以上。此外,字母哥还利用自己在进攻端的威胁不断送出助攻,第三节中段强杀内线吸引三人包夹,传给外线布莱索三分打进。

相关新闻
字母哥反抢詹皇致命2+1 抗联盟第一人丝毫不虚
组图:76人不敌国王 西蒙斯跨步上篮科文顿跳投
乐福首节爆砍13分后状态暴跌 末节0分完全隐身
皇马15轮30球11年来最差 BC组合砍6球惨不忍睹
字母哥赢骑士缅怀父亲 詹皇欣慰韦德扛起二阵容
NBA漫画:骑士被雄鹿顶翻 科沃低迷詹皇干着急
前瞻:灯泡组合再战球哥 火箭欲擒湖人冲15连胜
国米圣诞晚宴众星携娇妻亮相 少东家为主帅点赞
前瞻:KD需重新找回准星 勇士欲擒灰熊冲10连胜
归来!曝小托马斯1月初复出 先和发展联盟合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