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准三双难扭转战局 进攻威胁低短板太明显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76人95-101主场遭国王逆转。在恩比德休战的情况下, 西蒙斯6投5中砍下13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进攻端威胁不足的他,只靠助攻没有能力单独带领76人取得胜利。

恩比德的休战让76人完全没有了内线优势,76人的外线射手受到更多照顾,国王的主要防守策略是给西蒙斯机会,但尽量不让他带动队友。76人的投手首节前半段手感一般,但西蒙斯获得了不少机会,三次出手全部命中。

第二节还剩4分左右时,西蒙斯在右侧边线附近抢断国王的传球,溜边线将球强行拉回,走到半场位置左右直接甩到前场,科文顿接球后顺势起飞完成暴扣,76人凭借这一球反超国王,西蒙斯是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传出去的。

半场结束端,76人利用国王的失误继续发动快攻,在一个进攻回合中西蒙斯持球推进给到科文顿,后者随后找到借掩护落位的雷迪克。76人凭借这个三人连线的快攻三分,将领先扩大到5分以上。三节打完,西蒙斯砍下11分9篮板8助攻接近三双的数据。

76人末节得分效率骤降被国王直接反超,一直打到末节还剩1分15秒的时候,西蒙斯自己持球杀到篮下打成还造成一个2+1。但这一球才是西蒙斯全场第6次出手,他首节3投全中后,后三节每节只出手一次,作为一个球队核心实在太少,尤其是在恩比德休战的情况下。

全场打完,西蒙斯6投5中砍下13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6投5中的进攻效率非常高。但作为一个球队的核心,西蒙斯无法在进攻端打出足够的威胁,只靠助攻很难为76人赢取胜利。(小胡)

相关新闻
西蒙斯准三双难扭转战局 进攻威胁低短板太明显
闪电侠蓄力半场谨慎出手 33秒连飙3分险造逆转
詹皇遭字母哥掏裆丢胜利 全能王PK一数据遭完爆
组图:奇才力克鹈鹕 沃尔串联进攻考神强硬对抗
字母哥反抢詹皇致命2+1 抗联盟第一人丝毫不虚
组图:76人不敌国王 西蒙斯跨步上篮科文顿跳投
乐福首节爆砍13分后状态暴跌 末节0分完全隐身
皇马15轮30球11年来最差 BC组合砍6球惨不忍睹
字母哥赢骑士缅怀父亲 詹皇欣慰韦德扛起二阵容
NBA漫画:骑士被雄鹿顶翻 科沃低迷詹皇干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