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嘲讽巴黎疯狂砸钱 内马尔哪那么出色?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各大豪门也将开启新一轮的人才储备计划。诸如曼联和切尔西8000万欧元争夺尤文图斯飞翼桑德罗、曼城和利物浦豪购范迪克等消息消息甚嚣尘上。但作为德甲班霸,拜仁却很少有转会绯闻传出,尤其是转会费连城的交易。而拜仁主席赫内斯解释球队转会策略时讽刺了大巴黎,他表示2.2亿欧元转会费的内马尔表现并不出色。

拜仁阵容老龄化严重,在今年夏天时,南天王打破了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招揽了里昂中场托利索。但与其他欧陆豪门相比,拜仁花的钱可就太少太少了。巴黎圣日耳曼今夏上演了震惊足坛的“四亿妄为”之作,以2.2亿欧元的世界第一转会费买断了内马尔之后,法甲土豪又从摩纳哥租借了欧洲红星姆巴佩,明年夏天时可以以1.8亿欧元进行买断。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像大巴黎一般豪购时,他对此进行了否定,并说道:“我们不可能投资2.2亿欧元购买内马尔,对我来说,内马尔看起来并不出色。我们不会对这样的球员进行投资,即使是1.8亿欧元的姆巴佩,虽然我认为他很棒。我觉得会有5000、6000或者7000万欧元的转会。我们基本上会以顶级球星和拜仁青训球员混搭的形式组成理想的阵容。”

虽然拜仁在海因克斯的带领下已经重回正轨,但在赛季初时,南天王在欧冠赛场和德甲赛场的开局都不太顺利。联赛17轮过后,拜仁如今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沙尔克11分之多,而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

相关新闻
拜仁大佬嘲讽巴黎疯狂砸钱 内马尔哪那么出色?
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
亚足联罚单:香港足总因球迷嘘国歌罚3000美元
詹皇空砍39+7字母哥27+13+8 骑士负雄鹿止5连胜
火箭战湖人不敢轻敌 德帅:他们是一支危险球队
西蒙斯准三双难扭转战局 进攻威胁低短板太明显
闪电侠蓄力半场谨慎出手 33秒连飙3分险造逆转
詹皇遭字母哥掏裆丢胜利 全能王PK一数据遭完爆
组图:奇才力克鹈鹕 沃尔串联进攻考神强硬对抗
字母哥反抢詹皇致命2+1 抗联盟第一人丝毫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