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左后卫赛季报销 已锁定红魔一边缘人物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天空体育》的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称,那不勒斯对曼联的意大利边后卫达米安很感兴趣。

那不勒斯左后卫古拉姆在11月1日主场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经医生检查,他的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这位阿尔及利亚左后卫随后接受了手术,虽然手术很成功,但医生预计古拉姆至少需要休养半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这位那不勒斯后卫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了。

迪马济奥表示,那不勒斯现在最关心的是防线问题,他们将补强防线视为冬歇期引援的最优先事项。最近有传闻称,那不勒斯看上了马德里竞技的弗尔萨利科和本菲卡的格里马尔多。但除了弗尔萨利科和格里马尔多之外,达米安也是那不勒斯的引援目标之一。

迪马济奥引用了他的同事马西莫-乌戈里尼的消息,称达米安重返意甲效力的最大障碍是他的高昂薪水以及他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的合同。那不勒斯和曼联已经进行过接触,但双方还没达成任何协议。不过就算达米安无法转会,那不勒斯高层也还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努力,为主帅萨里引进一位边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达米安本来是一名右边后卫,曾在都灵队效力。但是在15年转会曼联后,仅在右后卫位置上踢过几场比赛,便被时任主帅范加尔提到了左边后卫位置,作为轮换球员登场。在穆里尼奥手下,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意大利人只登场了10次,其中还有3次是作为替补登场。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左后卫赛季报销 已锁定红魔一边缘人物
组图:骑士负雄鹿 詹姆斯加速突破格林逆天暴扣
名人堂入选年限减至三年 纳什雷阿伦均可以参选
三节战报:字母哥再造压哨犯规 骑士83-98雄鹿
新华社总结2017中国足球:拼出希望更要遵循规律
拜仁大佬嘲讽巴黎疯狂砸钱 内马尔哪那么出色?
9人轮换仍赢球 曼城剑指四冠王?瓜帅:求不奶
亚足联罚单:香港足总因球迷嘘国歌罚3000美元
詹皇空砍39+7字母哥27+13+8 骑士负雄鹿止5连胜
火箭战湖人不敢轻敌 德帅:他们是一支危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