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不配中超论震惊西媒 他的实力还不用去养老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哈维眼中,伊涅斯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但日前,中国某媒体称老白并不适合中超赛场。在他们看来,老白却并不适合中超赛场,并断言伊涅斯塔加盟重庆当代力帆的概率仅为3成。这篇相当有争议的报道,如今甚至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大讨论。“伊涅斯塔不够格踢中场?”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当代力帆通过当代体育集团CEO柯登游说伊涅斯塔加盟。针对这一报道,中国某媒体认为靠谱指数只有30%:“伊涅斯塔不久前才与巴萨签订了终身合同,而且世界杯结束后他也已经34岁高龄了。以他的打法、年龄而言,他并不适合中超。目前中超球队喜欢类似胡尔克这样黑又硬的球员。明年中超每个球队只有三个外援名额,引进伊涅斯塔不但价格高,还要面临他无法适应中超的风险。”

伊涅斯塔无法适应中超?这种说法实在令西媒无法理解。当年在巴萨给伊涅斯塔当替补的凯塔,曾经在大连阿尔滨踢得风生水起。如今在巴萨渐渐踢上主力的保利尼奥,则曾经是广州恒大的绝对核心。论足坛地位和技术能力,伊涅斯塔远在这两人之上。这篇文章,实在缺乏对伊涅斯塔的尊重。

更值得一提的是,伊涅斯塔不久前才和巴萨签下了终身合同,他在巴尔韦德手下是绝对主力,他完全没有任何必要来中超养老。

相关新闻
小白不配中超论震惊西媒 他的实力还不用去养老
华夏兽腰盼返欧洲:想踢欧冠 目前仍在履行合同
官宣!中国资本再出手 1912年足总杯冠军被收购
担忧禁令!巴萨冬窗必签库鸟 报价已提至1.5亿
半场战报:詹姆斯15+5苦撑大局 骑士58-68雄鹿
华夏小将一球成名:从被放弃的宠儿到幸福跳级生
人民日报:足协助力草根 要建足球城+足球小镇
浓眉37+9考辛斯两双 鹈鹕客场不敌奇才遭2连败
足协发布贵州队股权转让公示 球队更名贵州恒丰
恩比德休战兰多夫27分 西蒙斯准三双76人负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