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市德比已经过去了10天有余,但双方赛后更衣室大打出手一事依然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两家英超豪门甚至为此在不断打口水仗。而在曼城战胜莱斯特城的英格兰联赛杯之后,蓝月军团再次在客场更衣室内激情庆祝,这似乎也是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指责的回应。

在曼城2-1战胜曼联的曼市德比赛后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内大打出手。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曼城球员在更衣室放音乐庆祝,双方球员隔墙飙起了脏话,而在穆里尼奥前往曼城更衣室要求得到尊重时与埃德森爆发了争吵,最终导致了混战。英足总甚至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在王权球场进行,瓜迪奥拉率领的16连胜之师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曼城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10人的调整,虽然曼城始终保持着1-0的优势,但凯尔-沃克补时阶段送点致比赛进入加时赛,好在曼城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3胜出,艰难的晋级四强。赛后,曼城球员与主帅瓜迪奥拉在更衣室狂欢,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看来曼市德比的不愉快早已抛诸脑后。

而对于这场胜利,瓜迪奥拉微笑着说道:“我认为这场胜利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这也是我为什么高兴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比赛中我们做出了怎样的反应,所以那是不是点球又怎样呢?送点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因此这非常艰难,尤其是有许多年轻人在场上。作为一家豪门,你必须能够应对糟糕的时刻,并找到解决的方案。我告诉球员们再次在更衣室中庆祝胜利。你不得不等待赢得冠军的时刻,即使我们处在有利的排名上,我们依然无法确定是否能够赢得英超冠军。但是在争冠的过程中,你必须一直庆祝胜利,我们对此非常享受,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瓜迪奥拉的话语无疑会再次成为记者采访穆帅时的焦点问题之一,而在稍后进行的曼联对阵布里斯托城的联赛杯之后,狂人又会如何回应瓜帅此番极具针对性的言论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巴萨高层蠢事盘点:内少200%留队 竟敢施压梅西
库里一周后再评估脚踝伤势 萌神将缺席圣诞大战
小白不配中超论震惊西媒 他的实力还不用去养老
华夏兽腰盼返欧洲:想踢欧冠 目前仍在履行合同
官宣!中国资本再出手 1912年足总杯冠军被收购
担忧禁令!巴萨冬窗必签库鸟 报价已提至1.5亿
半场战报:詹姆斯15+5苦撑大局 骑士58-68雄鹿
华夏小将一球成名:从被放弃的宠儿到幸福跳级生
人民日报:足协助力草根 要建足球城+足球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