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沃神报道,尽管联盟当中有很多支球队都非常希望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特别是凯尔特人,但是鹈鹕不会考虑交易浓眉哥戴维斯的。

在这个休赛期,凯尔特人在自由市场上抢到了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又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探花郎,这一系列的操作让很多绿军球迷都看到了球队复兴的希望。不过,绿军复兴计划仍未结束,他们希望能够将安东尼-戴维斯带回波士顿。据了解,凯尔特人下赛季会对鹈鹕的情况保持密切关注。一旦戴维斯对球队的战绩不满,想要离队的话,那绿军就会出手将其招致麾下。不过绿军恐怕要失望了。

对于鹈鹕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赛季,德马库斯-考辛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到目前为止,鹈鹕取得了15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7位,显然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想要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鹈鹕还需要努力。2015年7月,戴维斯与鹈鹕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1.27亿美元的大合同,他的合同将到2021年到期。尽管鹈鹕存在的各种问题,但戴维斯始终保持耐心,并承诺不会去追求大市场球队。

“这并不是钱的问题,也和有多少球迷无关,”戴维斯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赢球,这是我想要做的,而且我想在这里(鹈鹕)完成。”

戴维斯非常羡慕联盟那些运转成功的球队,比如马刺。因此戴维斯也希望鹈鹕能够找到成功的方式。“你看看勇士、克利夫兰和波士顿。”戴维斯说道,“他们失去了戈登-海沃德,但他们打得依旧出色。勇士拥有KD、斯蒂芬-库里、德拉蒙德-格林和克雷-汤普森,他们彼此之间的合作如此娴熟。他们不断地转移球,不关心个人的得分。在库里和格林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仍在赢球。在杜兰特缺席的情况下,他们也仍在赢球。这就是联盟目前的趋势,在没有三或四个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我看不到赢下总冠军的希望。”

“我曾在职业生涯第三年在最后的MVP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赢球。我们打进了季后赛,但却被横扫出局,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所有漂亮的数据,但你最好可以赢球。在整个联盟,赢球意味着一切,以及每一个奖项,所有都有胜利息息相关。”戴维斯继续说道。

在谈到此前的交易流言时,戴维斯表示,“他(鹈鹕总经理丹普斯)告诉我,凯尔特打电话过来,但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同时,你看到其他球队是如何对待他们的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就是例子。德马库斯(考辛斯)曾告诉我,国王向他承诺不会交易他,但他最终还是被交易。小托马斯带领凯尔特人打进东部决赛,但他也被交易了。”

“这会让你去怀疑:这支球队是否真的支持我?我一直忠诚于这支球队,我爱这里。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有考辛斯、朗多和其他帮助球队的球员,但人们评判你的标准是能否赢球,而我渴望赢球。”

相关新闻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里皮1句话让U23国脚身价倍增 中超3队争韦世豪?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巴萨高层蠢事盘点:内少200%留队 竟敢施压梅西
库里一周后再评估脚踝伤势 萌神将缺席圣诞大战
小白不配中超论震惊西媒 他的实力还不用去养老
华夏兽腰盼返欧洲:想踢欧冠 目前仍在履行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