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砸2.5亿欧元买下了11名球员,签下了诸如恰尔汗奥卢、安德烈-席尔瓦以及博努奇等大牌,但结果非常不理想,在意甲赛场上连战连败,17轮战罢仅拿到24分,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榜首那不勒斯多达18分,落后第四名且少赛一场的罗马14分。赛程虽然还未过半,但可以说AC米兰已经无缘冠军争夺战乃至争四。据悉,AC米兰为了保住一个欧联杯资格,决定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再次祭出买买买的大杀器。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AC米兰锁定乌迪内斯球员扬科托和阿贾克斯天才克鲁伊维特。扬科托现年21岁,司职中场,捷克国脚,2014年来到乌迪内斯,2015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代表乌鸡出场47次,打进10球助攻9次,其中本赛季发挥极其抢眼,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5球助攻5次。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想签下扬科托,并不是很容易,他与乌迪内斯的合同2021年到期,合约期间还很长,而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这名捷克国脚垂涎三尺。

克鲁伊维特现年18岁,他是荷兰名宿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的儿子,司职边锋,目前是荷兰U21国脚,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的球员,去年进入一线队。克鲁伊维特像他的父亲一样,非常有足球天赋,迄今为止代表阿贾克斯出场38次,打进6球助攻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8次,打进4球助攻2次。当然,AC米兰想签下克鲁伊维特,也是有难度,他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因为多纳鲁马的合同谈判,俱乐部与拉伊奥拉交恶,目前AC米兰门神又曝出离队传闻。

在冬窗转会市场上,AC米兰有些挫折,在竞技场上,红黑军团更是雪上加霜。上周末,AC米兰客场0-3负于维罗纳,比赛中苏索吃到红牌,罗马尼奥利拿到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目前意甲联赛官方证实,苏索和罗马尼奥利都将停赛一场,无缘出战本周末AC米兰主场战亚特兰大的恶战。目前,亚特兰大排在积分榜第七位,是AC米兰欧联杯资格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相关新闻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里皮1句话让U23国脚身价倍增 中超3队争韦世豪?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巴萨高层蠢事盘点:内少200%留队 竟敢施压梅西
库里一周后再评估脚踝伤势 萌神将缺席圣诞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