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国际米兰主场1-3不敌乌迪内斯,赛季开局17轮不败被终结,且从积分榜第一跌倒第三。这场失利,也许对于国际米兰是好事儿,在比赛中暴露了阵容的不少问题后,俱乐部可以在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在转会市场上进行针对性补充,目前距离转会窗口打开仅剩10天时间。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日前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蓝黑军团能够签下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加强阵容。

“对于国际米兰的未来,我非常乐观,虽然输给了乌迪内斯,但这只是曲折路上的颠簸而已。我不知道国际米兰是否会在一月份引援,但我认为,如果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和前锋,那绝对是有益无害的,当然目前这支球队的阵容已经非常棒了。到目前为止,这支团队所做的一切都显示有前进的巨大动力,我依然可以传递出耐心和激情,并且时刻关心这家俱乐部,其他人也带着这样的心态。”

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说,“如今,俱乐部有着与以往不同的结构,这就不会复制当年莫拉蒂家族掌控国际米兰的状态。苏宁集团拥有很多企业家,他们更加关注国际米兰的历史。”需要指出的是,国际米兰确实在考虑冬窗期间引援,加盟球队实力,力争在赛季末拿到意甲联赛冠军。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巴蒂尼表示,球队不希望失去马里奥,同时正在对苏宁两名外援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进行评估。

“对于一月份作出些许调整的打算,我们同教练组保持同步。我们正在评估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的情况,这都是还有待确定的。”国际米兰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回应传闻要签苏宁两外援的消息,同时对马里奥的去留,谈到自己的看法,“同那些要在世界杯上赢得位置的球员一样,马里奥存在缺少出场时间的问题。我们不想失去他,所以斯帕莱蒂教练组会去寻找一些双方解决问题的共识点,看看该怎么办。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希望留下他。”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曼联正考虑签下马里奥。

相关新闻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里皮1句话让U23国脚身价倍增 中超3队争韦世豪?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
巴萨高层蠢事盘点:内少200%留队 竟敢施压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