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切尔西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扬了后场小将克里斯滕森,并表示:“他有能力成为下一个特里。”

21岁的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本赛季在切尔西表现出色,各项比赛首发16次,可以说是得到了主教练孔蒂的信任,而孔蒂近期也表示,他相信这位蓝军后防小将有能力复制约翰-特里在切尔西的成就。

特里从蓝军的青训走出来后,为切尔西一共效力了19年的时光,共赢得了1次欧冠冠军、5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和3次联赛杯冠军。

上赛季被切尔西租借至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克里斯滕森,本赛季已经成为了意大利主教练手下的一名主力队员,在他为球队出场的21场比赛中,有9场比赛蓝军零封了对手。

孔蒂表示,他并不认为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已经完全适应了英超联赛,但是他坚持认定,克里斯滕斯有可能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拿克里斯滕森与特里相比是一个很大的比较,约翰-特里为俱乐部书写了很多历史,赢得了很多奖项。我希望特里斯滕森和约翰一样,拥有同样精彩的职业生涯,我认为他会在切尔西呆很多年,成为这只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尽管他现在还很年轻,但是本赛季他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孔蒂说:“对于我,俱乐部,他的队友,还有球迷来说,他一直是非常出色的,每当我决定给他机会时,他的表现都非常惊人,这些表现让我相信他一定能有所作为,并且告诉我,我要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

丹麦国脚在今晚联赛杯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可能会得到休息的机会,因为忙碌的圣诞魔鬼赛程就要开始了。

相关新闻
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里皮1句话让U23国脚身价倍增 中超3队争韦世豪?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
挑衅?联赛杯后曼城又疯狂庆祝 瓜帅: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