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核心否认加盟中超 为世界杯留K联赛效力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最近有国内媒体爆料,全北现代前锋金信煜以及中场核心李在城将加盟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这也引发了很多国内球迷的关注。不过在接受《首尔体育》采访时,全北现代的领队对此则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李在城近日出席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的足球慈善活动后,接受采访时,首次亲口否认了会加盟中超的传闻。

对于金信煜和李在城二人将加盟恒大的传闻,此前全北的领队表示:“这些报道并非事实。确实有中超的其他球队对李在城表示过兴趣,但他本人为备战世界杯,正考虑继续留在全北。”金信煜其实是在两年前收到过恒大的报价,但他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以及巴西世界杯上均表现活跃,那时候效力蔚山现代的他就已经成为了K联赛的顶级前锋,不过当时他却想要挑战欧洲舞台,所以也选择了拒绝。本赛季金信煜和李在城在全北现代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问鼎联赛冠军的同时,前者在K联赛打入10个进球,后者更是贡献了8个进球和10次助攻,并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K联赛最佳球员称号。刚刚结束的东亚杯赛事,金信煜以3个进球问鼎金靴,李在城则当选为MVP,二人又合力帮助韩国队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相关新闻
韩国队核心否认加盟中超 为世界杯留K联赛效力
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
里皮1句话让U23国脚身价倍增 中超3队争韦世豪?
司法局:张修维不准出境 佩戴手环监督行动轨迹
华夏新赛季主场确定设廊坊体育场 可容纳3万人
首节战报:韦德复出乐福斩13分 骑士34-30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