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报:大洛因膝伤休战三周 奥卡福称赞篮网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季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大洛膝盖挫伤伤停三周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因为右膝挫伤,将伤停3周左右的时间。在昨天的比赛中,洛佩斯在防守勇士的一次进攻时摔出底线撞到篮架上,他在这一回合中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洛佩斯在离场前得到6分1篮板2抢断1封盖。湖人主教练沃顿表示,洛佩斯对于膝伤非常沮丧,他几乎一宿没睡。本赛季至今,洛佩斯场均上场22.4分钟,砍下12.8分4.3篮板1.7助攻。

康利需要多修养两周

据灰熊方面消息,球队后场核心迈克-康利将要多修养两周。从11月14日以来,康利就因为脚后跟伤势一直缺席。灰熊方面一度希望康利能够在11月底复出,但康利的伤势恢复的速度,明显比灰熊预计的要慢一些。本赛季至今,康利为灰熊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7.1分2.3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1%职业生涯新低,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1.2。

奥卡福赞篮网教练组

被交易到篮网之后,奥卡福只获得过一次上场的机会,不过他对自己现在的处境非常乐观,尤其是对篮网的教练组非常满意,并感谢篮网的训练人员帮助他重新找回状态,“篮网有真正的NBA级别教练组成员,他们关心我每一天的训练。当我在费城的时候,训练的事还得自己操心,陪我训练的是从我8年级的时候就在我身边的私人训练师,但NBA的训练完全是另一个级别。”本赛季在76人期间,奥卡福只出战了两场比赛,其余时间都被摁在板凳席上。“队友们都进入了赛季中段的状态,而我还处在赛季开始的状态,我需要更多的训练赶上他们的状态。”

霍伊博格称赞米罗蒂奇

昨天险胜76人之后,公牛已经迎来一波6连胜,球队也打得更有凝聚力。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米罗蒂奇的表现,“尼古拉给球队带来了信心,整个板凳球员都打出了活力,每当米罗蒂奇打出精彩表现,全队都在为他庆祝。他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的年轻人成长。”在回归球队后,米罗蒂奇场均能够砍下20.3分7.3篮板,投篮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50%。(小胡)

相关新闻
20日早报:大洛因膝伤休战三周 奥卡福称赞篮网
曼城评分:B席京多安闪耀全场 皇马弃将再闪光
朱广沪:沪足协服务基层是宗旨 下放权力到各区
中西混血儿愿为国足效力 曾试训富力3场打进2球
韩国队核心否认加盟中超 为世界杯留K联赛效力
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
浓眉:绿军想要我但我不会离开 联盟趋势是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