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喜明解约杨立瑜离队成定局 泰达已物色新U23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是泰达冬训第一天,教练组首先对队员的身体情况做了摸底,以便有针对性地制定体能训练方案。另外,由于U23队员杨立瑜离去已成定局,俱乐部方面正抓紧物色新的队员。

此次抵达海埂的队员有29名,潘喜明已经与俱乐部解约,目前正在葡萄牙跟随原先效力的俱乐部训练。杨立瑜和谭望嵩的身影没有出现,他俩离开已成定局。传闻新赛季意欲换个环境的老将王栋跟随泰达上了海埂。

昨天上午,队员在海埂基地健身房做了力量练习,下午进行YOYO体能测试。从数据反馈的情况来看,上个赛季的主力队员和老队员身体状况保持得不错,说明他们在假期里也没有忘记训练,替补和年轻队员则稍差一些。据悉,身体准备期将持续10天左右,然后有可能打几场热身赛,真正的技战术训练要等到1月9日开赴西班牙之后,届时外援与队伍会合。

杨立瑜与泰达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虽然泰达俱乐部尽力挽留,但续约已没有可能。俱乐部方面已开始物色新赛季U23的人选,也锁定了几个目标。由于中国足协“U23新政加强版”最近两天就要出台,而且对U23队员出场时间要求得更加严格,杜绝出现2017赛季敷衍应付的现象,因此,泰达寻找U23队员的要求是具有主力队员能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项工作难度不小。

相关新闻
潘喜明解约杨立瑜离队成定局 泰达已物色新U23
20日早报:大洛因膝伤休战三周 奥卡福称赞篮网
曼城评分:B席京多安闪耀全场 皇马弃将再闪光
朱广沪:沪足协服务基层是宗旨 下放权力到各区
中西混血儿愿为国足效力 曾试训富力3场打进2球
韩国队核心否认加盟中超 为世界杯留K联赛效力
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
苏宁总监:拉米特谢拉离队未确定 正与教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