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皇马!曼联创纪录价购蓝军天王 孔蒂能同意?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切尔西在英超赛场逐渐步入正轨,在1-0战胜南安普顿之后,卫冕冠军已经坐稳了联赛第3的位置。但是,球场春风得意的切尔西很可能失去球队招牌球星阿扎尔。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曼联如今对阿扎尔虎视眈眈,穆里尼奥的球队将打破英国俱乐部转会费纪录,斥9000万英镑的巨资豪购比利时天王。

现年26岁的阿扎尔在2012年夏天时从里尔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随后便开启了自己的巨星之路,除了2015/2016赛季状态低迷,在其他赛季中,比利时球星都保持了极佳的稳定性,进球和助攻数据一直十分夺目。切尔西能够在此前三个赛季两夺英超冠军,阿扎尔功不可没。不过,阿扎尔此前已经拒绝了蓝军开出的3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根据当地媒体的说法,他还在考虑自己的未来。

皇马主帅齐达内十分欣赏阿扎尔,并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比利时人,今年夏天时,皇马还不断与阿扎尔传出绯闻。按照《太阳报》的说法,阿扎尔依然是齐达内引援计划中首要目标。西班牙媒体此前甚至爆料称,阿扎尔会在明年世界杯结束之后,离开切尔西加盟皇马。此外,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也是阿扎尔的追求者之一。

《太阳报》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将阿扎尔招致梦剧场信心十足,狂人视比利时人为阵中缺少的战术拼图。报道中指出,阿扎尔曾与穆里尼奥传出不和,但在本赛季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球员通道出口等待阿扎尔,双方主动问好,这说明两者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报道的那样糟糕。而为了引进阿扎尔,曼联不惜打破英国俱乐部转会费纪录,以9000万英镑的巨资豪购比利时球星。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依然是曼联,红魔在2016年夏天时以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购买了尤文帝星博格巴。

当然,曼联求购阿扎尔最大的障碍便是切尔西高层。蓝军近些年将队内功勋出售给竞争对手的行为频频引起外界的诟病,其中便包括切赫和今年夏天加盟曼联的马蒂奇。看到穆里尼奥再一次来挖角老东家时,不知孔蒂和蓝军高层是否会答应这笔交易呢?

相关新闻
PK皇马!曼联创纪录价购蓝军天王 孔蒂能同意?
潘喜明解约杨立瑜离队成定局 泰达已物色新U23
20日早报:大洛因膝伤休战三周 奥卡福称赞篮网
曼城评分:B席京多安闪耀全场 皇马弃将再闪光
朱广沪:沪足协服务基层是宗旨 下放权力到各区
中西混血儿愿为国足效力 曾试训富力3场打进2球
韩国队核心否认加盟中超 为世界杯留K联赛效力
租借归来便成蓝军主力 孔蒂赞此小将必比肩特里
莫拉蒂力荐国米冬窗签两人 巨头评估苏宁两外援
还买!米兰冬窗欲购两新星 两核心无缘周末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