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C罗梅西晒全家福 拜仁众将与民同乐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2月25日,西方世界最重要的圣诞节终于到了,平日里辛苦比赛的球员们也纷纷开启了假期模式,他们有的与亲朋好友共度了美妙的时光,有的和队友一起将快乐献给了一直支持自己的球迷们。

在结束了国家德比后,巴萨球星梅西就和家人一起返回阿根廷,共度了美妙的圣诞假期。他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全家人与圣诞老人的合影,十分温馨和睦。

照片中梅西、妻子安东内拉、两个孩子蒂亚戈和马特奥都头戴红色的圣诞帽,笑容满面,而梅西也在照片旁边给大家送上了真挚的圣诞祝福:“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而C罗也似乎没有受到德比失利的影响,同样享受着他短暂的圣诞假期,C罗今天凌晨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一大家子人齐聚一堂,从图片上看其乐融融温馨无比。

C罗的孩子们也出现在了照片里,C罗的母亲和他在葡萄牙的家人无一缺席,C罗写到:“圣诞快乐,愿家庭与温馨、和谐、健康同在。”

而拜仁俱乐部好像更为球迷着想,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邀请了小球迷与球员们共度圣诞,在与小球迷的活动中,里贝里弹起了吉他。同时各拜仁慕尼黑球员也在官网上用各自的母语向全世界的球迷们祝福圣诞快乐。

热刺则是来到了医院,带着圣诞老人为生病的孩子送来礼物,献上了温暖。

红军全体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

蓝色的圣诞老人,曼城球迷可以过一个相当开心的圣诞了。

梦剧场门前摆上了巨大的圣诞树。

阿森纳制作的圣诞礼物,不知道卖出去的钱能不能用来冬窗买人。

相关新闻
圣诞快乐!C罗梅西晒全家福 拜仁众将与民同乐
国安海口冬训结束效果达预期 一月初将赴葡拉练
世界排名:欧巡赛年度球手升第十 李昊桐第58位
拉维奇:高准翼会成为国家队主力 华夏还需稳定
经纪公司:邹市明违反合同 带伤参赛属恶意中伤
得分王朱婷揽土耳其杯MVP 2017年开挂高光夺5冠
曝尤文后防支柱遭温格垂涎 阿森纳报价4000万欧
贵州俱乐部更名贵州恒丰FC 新队徽由绿色变深红
英超半程红黑榜:丁丁萨拉赫上榜 贝莱林获差评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 孙杨获最佳男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