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 骑士是主要竞争对手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正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赛。

NBA历史上前2届全明星赛都是在波士顿举办的,分别是1951年和1952年。1957年和1964年,波士顿再度举办全明星赛。也就是历史上,波士顿一共举办过4届全明星赛。但1964年之后,全明星赛一直与波士顿无缘。

绿军是NBA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一共17次举起奥布莱恩杯。根据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透露,他们正在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赛。

“我们正在研究申请方案,”格罗斯贝克表示,“可能有些季票持有者无法参加全明星周末,到时我们会看看怎样妥善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也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赛。现阶段,骑士队和绿军是东部两支最强的球队。所以,克利夫兰和波士顿展开全明星赛举办权争夺很有意思!

相关新闻
绿军考虑申办2022年全明星 骑士是主要竞争对手
鲍尔左肩扭伤缺席圣诞大战 一周后重新评估伤情
库里IT伤停圣诞大战看啥? 詹皇PK阿杜不容错过
当圣诞大战遇上伤病潮 说好的詹科对决变成鸡肋
火箭残阵恰逢雷霆巨头回暖 圣诞焦点战恐成鸡肋
伤病搅乱圣诞大戏:骑勇审美疲劳 火箭残阵应敌
绿军战奇才宿敌对垒 伤病阴云尚在兄弟对决可期
U20赴德计划取消德方索取出场费 每场15000欧元
25日早报:太阳头牌即将复出 大帝因伤缺席训练
德方球队追讨出场费难实现 U20或将赴英国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