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泳让你变身大长腿!泳姿不同瘦的部位可不同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这里说的“想瘦哪里瘦哪里”并不是指局部减肥哦,因为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可以消耗全身的脂肪及热量,但是游泳姿势的不同,可以帮助你锻炼到有个部分的肌肉,让身体曲线看起来更为协调和紧致,自然看起来就瘦了~

那么,到底要什么姿势才能瘦到腿?瘦到背?瘦到腰呢?赶紧来看下面的内容!

游泳是一种全身运动,但不同泳姿所锻炼的身体部位依然是不同的,不同的人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泳姿。

蛙泳可以帮你瘦腿哦

蛙泳主要是蹬夹动作,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会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有效加强腿部的力量,有利于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

蝶泳可以帮你瘦腰哦

蝶泳时,手臂向内划水,类似在做扩胸运动,对胸大肌、背阔肌、腹直肌用力较多。同时蝶泳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游这种姿势,可以帮助消除腰部赘肉,塑造优美线条。

自由泳可以帮你瘦胳膊

自由泳时,上臂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用力较多,可以有效锻炼臂部肌肉。另外自由泳也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有弹性,同时对提高肩部肌肉力量也有一定的作用。

仰泳可以帮你美化背部肌肉

仰泳时,背阔肌用力比较多,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很好的舒展。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来说,仰泳有利于舒缓腰背酸痛等不适症状。此外,仰泳时需要提臀滑行,对臀部也是一种锻炼。

相关新闻
蛙泳让你变身大长腿!泳姿不同瘦的部位可不同
圣诞快乐!C罗梅西晒全家福 拜仁众将与民同乐
国安海口冬训结束效果达预期 一月初将赴葡拉练
世界排名:欧巡赛年度球手升第十 李昊桐第58位
拉维奇:高准翼会成为国家队主力 华夏还需稳定
经纪公司:邹市明违反合同 带伤参赛属恶意中伤
得分王朱婷揽土耳其杯MVP 2017年开挂高光夺5冠
曝尤文后防支柱遭温格垂涎 阿森纳报价4000万欧
贵州俱乐部更名贵州恒丰FC 新队徽由绿色变深红
英超半程红黑榜:丁丁萨拉赫上榜 贝莱林获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