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击败西汉姆联晋级半决赛,此役首发出战的法国锋霸吉鲁因伤提前被换下,赛后经检查确定是腿筋拉伤,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复出。

吉鲁是在比赛的第78分钟因伤被尼尔森替换下场,当时吉鲁在没有身体对抗的跑动过程中受伤倒地,吉鲁摸着自己的右大腿表情非常痛苦,经过队医上场治疗后,吉鲁还是无法坚持比赛,直接下场走回了更衣室。

赛后温格表示吉鲁的伤情很不乐观,经检查后发现是腿筋拉伤,此前预计吉鲁会在1月伤愈归队,但是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消息称,吉鲁很可能需要伤缺6周,要到明年2月才能复出。

接下来阿森纳将会迎来圣诞新年的密集赛程,吉鲁作为球队阵中非常重要的轮换人选,缺少这位大将对于阿森纳来说将会是非常大的打击,本赛季吉鲁各项赛事出场25次,共打进7球,其中吉鲁多次上演替补出场破门救主的好戏。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吉鲁的受伤还会影响到他在冬窗的转会,此前有消息称,吉鲁计划在明年1月离开阿森纳,以便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确保能够进入明年世界杯的法国大名单,但是这次受伤打乱了吉鲁的计划,吉鲁本赛季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相关新闻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冬天户外跑步时如何做好脸部的防寒保暖?
韩媒曝K联赛金靴正式投泰达 转会费达600万美元
穿错跑鞋伤痛就来 适合自己的双脚才是选鞋关键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程月磊 5年长约锁越秀山门神
蛙泳让你变身大长腿!泳姿不同瘦的部位可不同
圣诞快乐!C罗梅西晒全家福 拜仁众将与民同乐
国安海口冬训结束效果达预期 一月初将赴葡拉练
世界排名:欧巡赛年度球手升第十 李昊桐第58位
拉维奇:高准翼会成为国家队主力 华夏还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