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平安夜前夕,曼城在主场以4-0的比分战胜了伯恩茅斯,而在比赛中,阿圭罗梅开二度表现的异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对于阿圭罗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这两粒进球,阿根廷射手在伊蒂哈德球场点亮了主场百球的成就,而这也是史无前例的。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开始之前,阿圭罗就已经在伊蒂哈德球场打进了99粒进球。比赛进行至第26分钟,这位阿根廷神锋就为球队首开纪录,完成了曼城主场百球的里程碑。与此同时,在下半场,阿圭罗又一次撬开了对手的大门,此役过后,阿圭罗在伊蒂哈德球场的进球数达到了101个,对于这个成就,阿圭罗表示非常高兴。

“我非常高兴(在伊蒂哈德球场)打进了101球,我希望能够继续将进球的步伐保持下去。”阿圭罗赛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在对方半场,我的队友们总是在找他们的漏洞,做出非常棒的传球,对于我而言,我要做的仅仅只是射门,就是这么简单。”

本轮曼城继续赢球,也获得了联赛的第17场连胜,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曼联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莱斯特城逼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就这样,曼城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3分,对于这个状况,阿圭罗也感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拉开了积分差距,这样一来,我们离胜利(夺冠)又近了一步。”

另一方面,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表扬了阿圭罗:“我非常尊敬阿圭罗,他在曼城所取得成就是前所未有的,他曾经做到了很多,未来还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

相关新闻
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申花集结将飞赴西班牙冬训 吕征熊飞等人或离队
内马尔:我迫不及待的想对战皇马 巴黎准备好了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冬天户外跑步时如何做好脸部的防寒保暖?
韩媒曝K联赛金靴正式投泰达 转会费达600万美元
穿错跑鞋伤痛就来 适合自己的双脚才是选鞋关键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程月磊 5年长约锁越秀山门神
蛙泳让你变身大长腿!泳姿不同瘦的部位可不同
圣诞快乐!C罗梅西晒全家福 拜仁众将与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