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俱乐部更名贵州恒丰FC 新队徽由绿色变深红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5日,前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正式将俱乐部名称更改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在俱乐部官方平台上,球队名称更改为贵州恒丰FC。同时公开的,还有新队徽,主体轮廓与此前恒丰智诚时代相同,且队徽主题依然是骏马,文字方面取消了代表智诚集团的字幕“ZC”,仅保留了“HF”,颜色方面,从上一时代的绿黄配色,改为了深红金的配色。

转让后,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95%的股权。同时,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至此,智诚元素在贵州队已经彻底消失了,且俱乐部更名后又更新了队徽。新LOGO把智诚元素去除得一干二净,颜色也由智诚标志性的蓝绿色变为深红色,中间的奔马也更换为一匹更具动感的马。不过新队徽依然延续旧队徽的外框。

相关新闻
贵州俱乐部更名贵州恒丰FC 新队徽由绿色变深红
英超半程红黑榜:丁丁萨拉赫上榜 贝莱林获差评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 孙杨获最佳男运动员
联赛杯-维尔贝克破门吉鲁伤退 阿森纳1-0晋级
黑贝8年后联赛杯再建功 折损两大将愁坏温格
联赛杯-B席破门曼城1-1 点球大战总分5-4进4强
中超主帅格局:欧风劲吹韩流不见 土帅仍引关注
中超主帅小结:前三皆换帅 土帅与上赛季初持平
鲁能亚泰掀中西合璧教练组潮流 土洋结合曾登顶
教练潮回顾:中超再无韩流 前南教练靠斯帅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