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奥娜将于明年转职业球手 3年占据女子业余第1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李奥娜-马奎尔将要在2018年开启自己的职业球手生涯,虽然此刻她非常兴奋,但是面对新一年里的挑战,她非常的实际,清楚自己该做哪些准备。

居住在卡文郡的马奎尔在过去3年里都高居业余女子球手的榜首,她还赢得了2017年的女子英国公开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还在英国公开赛上跻身前50名。

就读于杜克大学的马奎尔还代表英格兰及爱尔兰获得了瓦戈利诺杯,她表示2017年是自己最好的一年,但是还有更好的机会在未来等着她。“我等了很久了,终于可以转职业球手了。这当然是件令人激动的事情。我的球技近来塑造得很好。下学期是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1学期,希望我能够为2018年的这个大跨越做好准备。我感觉前方有好多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整合好多事情,做好计划,找到一家管理公司,不同的赞助商,还要找到一位球童。要转为职业球手有很多事情要做。这还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相关新闻
李奥娜将于明年转职业球手 3年占据女子业余第1
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申花集结将飞赴西班牙冬训 吕征熊飞等人或离队
内马尔:我迫不及待的想对战皇马 巴黎准备好了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
冬天户外跑步时如何做好脸部的防寒保暖?
韩媒曝K联赛金靴正式投泰达 转会费达600万美元
穿错跑鞋伤痛就来 适合自己的双脚才是选鞋关键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程月磊 5年长约锁越秀山门神
蛙泳让你变身大长腿!泳姿不同瘦的部位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