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封杀上赛季夺冠功臣 蓝军中卫伤愈仍遭弃用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大卫-路易斯和孔蒂之间的关系,最近一直是一个热点话题,虽然孔蒂对此事并无回应,但据《太阳报》透露,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已遭到孔蒂封杀。

在12月23日晚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大卫-路易斯依然没有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在队友都在斯坦福桥比赛时,巴西中卫一个人留在了切尔西训练基地,在教练的陪同下进行了单独训练。据《太阳报》透露,虽然切尔西官方一再声称路易斯是因膝伤还没痊愈,因此才会一直缺战,但实际情况却是,大卫-路易斯认为自己的膝伤已经恢复,已能够在圣诞节时出场,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孔蒂还不让他出场。

从进入12月开始,大卫-路易斯就再也没有代表切尔西出场过。此前天空体育等媒体也曾透露,大卫-路易斯曾和孔蒂曾在训练场发生过争吵,而路易斯直接就被孔蒂驱逐出了球场。而孔蒂在被问及大卫-路易斯的未来时,孔蒂表示:他并不能保证大卫-路易斯会继续留在切尔西。

现在的事实是,小将克里斯滕森在比赛中已经顶替了大卫-路易斯,成为了切尔西新的主力中后卫,并且表现相对不错。在这种情况下,有关大卫-路易斯一月份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这位上个赛季切尔西的主力中卫,如今并不缺少买家。阿森纳、巴萨、纽卡斯尔、曼联等队,都被曝有意签下路易斯。

相关新闻
孔蒂封杀上赛季夺冠功臣 蓝军中卫伤愈仍遭弃用
媒评2017中国高尔夫十大新闻:冯珊珊夺冠排榜首
亨利:皇马输巴萨罪不在齐祖 喊他下课别闹好吗
埃尔斯或已收到特别圣诞大礼获明年大师赛邀请
特朗普圣诞节与托马斯父子等人比洞打4洞后打平
李奥娜将于明年转职业球手 3年占据女子业余第1
阿圭罗主场百球成历史首位 赞队友给力进球简单
申花集结将飞赴西班牙冬训 吕征熊飞等人或离队
内马尔:我迫不及待的想对战皇马 巴黎准备好了
曝吉鲁将因伤缺阵6周 转会计划泡汤或继续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