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忆总决赛G3:应该离KD近点 真希望能重来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让詹姆斯想起了总决赛G3,杜兰特面对他投进了改变整个系列赛的关键三分,詹皇直言他当时的防守位置应该离KD再近一点,希望能够在重来一次。

明天的圣诞大战,詹姆斯将再次迎来和杜兰特的对决。两人上次相遇还是今年的总决赛中,杜兰特面对詹姆斯的防守砍下历史级数据带领勇士夺冠。最关键一战G3中,骑士最后时刻113-111领先,杜兰特弧顶命中一记三分逆转骑士,那记三分至今让詹皇耿耿于怀。

“那真是一记大心脏投篮,”詹皇回想KD的那次投篮时说道,“我真希望能重来一次,我防守时离KD有点远了,但我知道重来是不可能的。毫无疑问,那一球是杜兰特生涯中的重要时刻。勇士在上赛季总决赛和打得非常出色,杜兰特是勇士的关键先生。”

G3打完之后,杜兰特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说道,“那个三分绝对是我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面对我的偶像命中一记致胜球。”杜兰特的那记三分逆转了骑士,也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0,几乎宣判了骑士的死刑。

不仅是詹姆斯,骑士主帅泰伦-卢至今都没有去回看G3,“我们给杜兰特太多轻松扣篮和上篮的机会,球队一直在试图锁死水花兄弟,这恰恰给了杜兰特很多机会。当对手有这种超级巨星时,我们绝对不能给他这么轻松的机会。”

算上今年的比赛,骑士和勇士已经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不过今年是韦德第一加入骑士勇士的对决,他和杰-克劳德、杰夫-格林以及老将卡尔德隆等几名重要新援,已经找到了在骑士的位置,随着赛季的深入骑士渐入佳境。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韦德非常期待,“我当然非常期待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我更希望两队能再次相遇总决赛,感觉这种可能性很大。”泰伦-卢也期待韦德等几位新援的表现,“最重要的事就是看看韦德他们几个能在骑勇的对决中起到什么作用。”

相关新闻
詹皇回忆总决赛G3:应该离KD近点 真希望能重来
冬泳与游泳是有区别的 千万不要一冲动就下去了
如何安全让车子停下来?自行车刹车调整及技巧
游泳前应如何进行拉伸 防止游泳时不必要的损伤
名记曝湖人有信心送走克拉克森 为明夏清理空间
刻苦人设已崩!瓦妮莎:科比很少凌晨四点起床
詹皇向家人致歉:圣诞节不能陪伴你们是最糟的事
杜兰特:詹姆斯依旧强大 我和他已在同一水平线
搜狐专访万国体育副总裁殷柯 畅谈体育培训市场
专访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副总裁黄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