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利物浦做客酋长球场战阿森纳,后防线再次门户大开,2-0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逆转,最终3-3言和。算上本场比赛3个失球,利物浦本赛季英超联赛19轮战罢,竟然丢了23球,是积分榜前七丢球数最多的球队。上赛季,利物浦也是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英超联赛BIG6,仅比阿森纳的丢球数少。正因为不忍直视的糟糕后防线,才导致利物浦无缘争冠,而且争四形势也不容乐观。

对于纸糊的后防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确有改变的想法,今年夏天追逐范迪克就是一个信号,不过当时因私下接触球员被曝,导致利物浦不得不公开道歉,平息祸端,最终的结局是没能签下范迪克。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利物浦再次追逐范迪克,这位荷兰中后卫的身价仍然高达7000万英镑,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也时刻关注着这名南安普顿后卫。

由于范迪克是英伦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利物浦一旦拿不下该球员,肯定要有B计划,在中后卫的备选方案里,还有拉齐奥球员德弗里伊,这名球员的价格在3000万英镑左右。德弗里伊现年25岁,身高1米89,是范迪克在荷兰队的搭档,迄今为止代表橙衣军团出场31次,并有3球入账。出道于费耶诺德的德弗里伊,2014年夏天加盟拉齐奥,如今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数据统计显示,德弗里伊代表拉齐奥出场91次,打进6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0次,有3球入账,出色的表现,帮助拉齐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有机会拿到意甲前四的排位。英国媒体《镜报》披露,虽然拉齐奥的成绩不错,但德弗里伊并不想在这支球队继续待下去,他希望在明年1月份冬窗离队;值得一提的是,德弗里伊似乎已经获得了拉齐奥的放行,前提是转会费给够。

相关新闻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新年未到四大联赛冠军已定 意甲冠军成唯一悬念
延边向FIFA仲裁南松归属权 结果未出签约属违规
U23新政是特殊时期非常规操作 未来或照顾U18?
巴黎大将亲承接触国米 蓝黑两大将受伤无缘德比
轮换告急!保罗或缺席圣诞大战 卡佩拉出战存疑
英超最佳阵容:阿圭罗凯恩领衔 红军红魔各一人
延边向国际足联提起仲裁 申请再次获南松所有权
杨立瑜赴恒大致谢泰达:感恩遇见这么好的你们
火箭就对阵快船错误判罚申诉 联盟或允许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