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国家德比中,皇马主场0比3惨败给了巴萨,夺冠希望几乎成了泡影。皇马问题何在?《阿斯报》总结了五宗罪。

1. 齐达内变阵

齐达内拿下伊斯科,让科瓦契奇首发贴防梅西。结果科瓦契奇没有防住梅西,伊斯科的缺席又让皇马中前场创造力和攻击力大幅度下降。

2. 下半场体能崩溃

在上半场中,皇马靠高位逼抢一度让巴萨很难顺畅的运转求。但在下半场中,皇马却完全被动挨打。体能上的崩溃,使得皇马不得不和巴萨互换角色,这直接源于世俱杯给皇马带来的体能损耗。

3. 本泽马背锅

在16场联赛中只打进2球,本泽马的数据实在太惨了点。本泽马的头球中柱,是皇马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遗憾的是,这也是本泽马个人唯一一次射门。在伯纳乌的嘘声中,本泽马又被提前换下。

4. 防守疲软

纳瓦斯的表现已经足够逆天了,他扑出过保利尼奥两个必进球。但皇马整体防守仍然混乱不堪,卡塞米罗屡屡失去防守位置,两名边卫助攻后退防不及时,拉莫斯光顾着怎么拳打脚踢了。

5. C罗完败于梅西

在世界第一人的直接对话中,C罗完全输给了梅西。C罗开场后踢漏的必进球,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事实再一次证明,C罗只是个进球机器,而梅西则是足球史上最全面最伟大的攻击手之一。

相关新闻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新年未到四大联赛冠军已定 意甲冠军成唯一悬念
延边向FIFA仲裁南松归属权 结果未出签约属违规
U23新政是特殊时期非常规操作 未来或照顾U18?
巴黎大将亲承接触国米 蓝黑两大将受伤无缘德比
轮换告急!保罗或缺席圣诞大战 卡佩拉出战存疑
英超最佳阵容:阿圭罗凯恩领衔 红军红魔各一人
延边向国际足联提起仲裁 申请再次获南松所有权
杨立瑜赴恒大致谢泰达:感恩遇见这么好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