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爆出重磅消息,这家媒体称,米兰一旦无法在本周中对战国米的意大利杯踢出有说服力的比赛,加图索就会下课,虽然蒙特拉已经被米兰解雇,但是这位主帅与米兰还有合同在身,也正是因为如此,蒙特拉或许会再次上岗。

中国商人李勇鸿在今年的四月份正式收购了米兰,而在今夏花费2亿多欧元引进了多名球员,因此米兰在新赛季的前景也被无限的看好,但是在新赛季开战后,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成绩却十分低迷。

在前14轮的意甲联赛中, 米兰获得了6胜2平6负的成绩,而输掉了6个对手全部是意甲前6名的球队,米兰打强队低迷的战绩也使得米兰高层做出了解雇蒙特拉的决定。加图索这位米兰青训教练接替了蒙特拉的位置。

加图索的上任给了米兰球迷更多的憧憬,但是在执教米兰的六场比赛中,加图索却仅获得了两胜一平三负的成绩,而在其带队的四场意甲联赛中仅获得四个积分,场均得分仅一分。这样的执教成绩显然无法让米兰球迷以及高层满意。

《意大利足球》称,目前米兰高层已经做好的解雇加图索的决定,一旦这位米兰名宿无法在本周中对战国米的意大利杯中获得好成绩,加图索就会马上下课。谁将会接替加图索的位置也是众说纷纭。而这家意大利媒体称,米兰最可能的选择是让蒙特拉回归。

米兰虽然已经解除了蒙特拉的米兰教练职务,但是与蒙特拉之间的合同没有作废,截至到目前为止,米兰依旧再向蒙特拉支付薪水。而对于米兰来说,解雇加图索后再寻找新帅,还不如请回蒙特拉,无论从经济还是从对球队熟悉的程度上,蒙特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
汤姆贾诺维奇获布里斯班外卡 澳洲00后小将入围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新年未到四大联赛冠军已定 意甲冠军成唯一悬念
延边向FIFA仲裁南松归属权 结果未出签约属违规
U23新政是特殊时期非常规操作 未来或照顾U18?
巴黎大将亲承接触国米 蓝黑两大将受伤无缘德比
轮换告急!保罗或缺席圣诞大战 卡佩拉出战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