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皇马输给热刺之后,C罗曾公开抱怨球队阵容深度不足。C罗直言夏季新援缺乏经验,佩佩、莫拉塔和J罗的离去使得皇马整体实力受到削弱。如今西甲进入圣诞假期,《阿斯报》对新援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事实证明,C罗这次说的真没错,皇马新援们算是基本废了。

在今年夏天,皇马一口气引进了五名年轻球员。特奥被视为马塞洛接班人,塞巴略斯是欧青赛MVP,这两人是皇马重金引进的球员。另外三人,则是租借回归的马约拉尔、巴列霍和马科斯-略伦特。结果在国家德比中,只有特奥一人进入皇马18人名单,另外四人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塞巴略斯不受齐达内重用,这一度让西媒非常困惑,欧青赛MVP原本被广泛看好,他被视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天然替身。即便是进入了大名单的特奥,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特奥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但足球智商还远远达不到皇马这种顶级豪门的要求。

皇马今夏引进的这5名新援,甚至没人出场时间超过630分钟。特奥本赛季出场了623分钟,塞巴略斯出场457分钟。马科斯-略伦特、马约拉尔和巴列霍的出场时间,分别为438分钟、437分钟和359分钟。马科斯-略伦特是后腰位置上的末位人选,马约拉尔的疲软使得皇马不得不长期依赖于效率严重下滑的C罗本泽马。在中卫位置上,巴列霍同样是最不受重用的人,他也是皇马一队中唯一无缘世俱杯大名单的人。

相关新闻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
汤姆贾诺维奇获布里斯班外卡 澳洲00后小将入围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新年未到四大联赛冠军已定 意甲冠军成唯一悬念
延边向FIFA仲裁南松归属权 结果未出签约属违规
U23新政是特殊时期非常规操作 未来或照顾U18?
巴黎大将亲承接触国米 蓝黑两大将受伤无缘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