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曼城成绩相当疯狂,英超半程战罢,18胜1平保持不败,携17连胜之势,目前以13分领跑积分榜,夺冠几无悬念。与此同时,曼城还杀进欧冠淘汰赛,联赛杯晋级半决赛,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朝着四冠王的目标进发。出色的成绩,并未让瓜迪奥拉骄傲,他时刻关注着曼城的阵容,看球队是否继续补强。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费尔南迪尼奥或在明年夏天被取代,因为他已经32岁,瓜迪奥拉在他的位置上锁定两名球员,分别是多特蒙德球员魏格尔和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弗雷德。魏格尔现年22岁,德国国脚,慕尼黑1860培养出来的球员,2015夏天加盟多特蒙德,随即在大黄蜂坐稳主力,首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高达51次,迄今为止在多特蒙德出场111次,打进2球。据悉,魏格尔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在此之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挖走了多特蒙德后腰京多安。

至于弗雷德,该球员现年24岁,巴西国脚,2013年夏天从巴西国际转会至顿涅茨克矿工,此后一直在乌克兰豪门效力,至今出场142次,打进13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4次,打进2球助攻4次。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弗雷德有一定的了解,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两回合战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巴西球员都首发出场,曼城主场2-0,客场1-2落败,输球的场次让蓝月亮20连胜被终结。该报披露,魏格尔和弗雷德中至少有一名球员明年夏天加盟曼城,顶替费尔南迪尼奥。

与此同时,曼城还正在积极与后防支柱奥塔门迪开启续约谈判,目前接近尾声,双方合同将延长两年。现年29岁的奥塔门迪,2015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转会至曼城,这位阿根廷国脚的转会费高达2850万英镑。迄今为止,奥塔门迪代表曼城出场115次,打进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3次,有5球入账,多次在比赛不利的局面下挺身而出。据悉,奥塔门迪与曼城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续约后,新合同到2022年夏天。

相关新闻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
汤姆贾诺维奇获布里斯班外卡 澳洲00后小将入围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
新年未到四大联赛冠军已定 意甲冠军成唯一悬念
延边向FIFA仲裁南松归属权 结果未出签约属违规
U23新政是特殊时期非常规操作 未来或照顾U18?